酒店裏有台式機,楊美麗馬上打開電腦,點開瀏覽器,輸入第一張名片“雙華集團董事長謝宏章”,進行搜查。

    很快,屏幕上就出現了許多“謝宏章”的條目,其中有視頻,有新聞。

    不過,楊美麗先點開了他的百科介紹。

    看完百科介紹,她有點看了一些視頻和新聞觀看,對這位謝總有了個大概的了解。

    “雪妃姐,這位謝總是雙華飼料廠的老總,而這個雙華飼料可是華南最大的飼料公司,市值超過一百五十億,而這位謝總,掌握著雙華集團百分之五十六的股份,所以,他表麵上的身家在八十多億。”

    對這位謝總,慕容雪妃還是有印象的,在吃飯時,偶爾冒出兩句話,總能讓大家會心一笑。

    查完謝宏章的資料,楊美麗又開始搜查第二張名片。

    巧的是,第二張名片正是徐先生徐東偉的。

    查完徐東偉的資料後,楊美麗再次匯報道:“雪妃姐,這位徐總也很牛,他是江雲市頂級地產商,我大概估算了下,他的資產已經超過百億。”

    隨後,楊美麗將十多位老總的資料都查了便,甚至連毛瑞安都沒有放過。

    這些老總,沒有一個簡單的,他們的產業涉及各行各業,其中以毛瑞安的身家最低,他除了是盛豐酒店的老板外,還有幾家大型飯店和幾家超市,總資產在5億左右。

    至於另外的人,資產最少的都超過五十億,最高的一位,甚至接近兩百億。

    “他到底是誰?”

    聽完楊美麗的匯報後,慕容雪妃心中生出了強烈的好奇心,今晚的十多個老總,涉及各行各業,他們為什麽都要爭相討好唐明,對他那般恭敬客氣?

    其實,她也向楚雨然打聽過唐明的事,知道對方醫術很好,但他並不是真正的醫生,所有醫術都是自學,如今在一家娛樂公司上班。

    後來在進入劇組後,她才知道,唐明是歡樂娛樂的老板。

    但歡樂娛樂就是一個不入流的公司,總資產也就幾千萬,甚至連她新開的工作室都比不上。

    但就這樣一個公司的老板,卻能讓一幫商界大佬卑躬屈膝。

    “難不成他是某個二代?”

    但想想卻又覺得不可能,某些二代,她也有過接觸,別人或許會對他們客氣,給他們麵子,但絕對不會像今晚那般。

    而且,這些老總稱呼他的是唐先生,而不是唐少。

    所以,他應該不是二代。

    一番琢磨,慕容雪妃還是沒有頭緒,隨後道:“美麗,我想泡個澡,幫我放水!”

    “好的!”

    ……

    次日,唐明來到了練功場。

    正好見到四大金剛和一位戰堂成員對練。

    四大金剛腦子雖然不好使,但在訓練上卻很下苦功。

    戰堂成員都是經過龍元淬體的,如今修煉功法《戰訣》後,實力再次增長,已經不弱於內氣後期,直追內氣巔峰。

    四大金剛雖然心意相通,但和戰堂成員比起,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老大,你來了!”

    朱倫勇迎了上來,似乎欲言又止。

    “有什麽事,直接。”

    唐明掃了他一眼。

    微微猶豫,朱倫勇道:“趙靈兒家裏好像出事了,不過,她讓我們不要告訴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