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唐明帶慕容雪妃來盛豐酒店吃飯賠罪。

    畢竟今的事讓她受了不的驚嚇,人家可是無片酬加盟,雖是拿治臉做條件交換的,但總的來,還是唐明占了不的便宜。

    所以,得安撫好這位大明星。

    沒想到,他才來到酒店,江雲的一幫商界大佬居然都等候在這裏,這些人中,在玉青山已經結識。

    也有部分人是生麵孔。

    還有一人更是他以前的客戶徐先生。

    人家特意跑來酒店侯著,看樣子還等的時間不短。

    趕人,肯定不合適。

    於是,唐明隻有選擇大家一起用餐,聊一聊。

    不過,他還是征求了下慕容雪妃的意見。

    按照慕容雪妃以往的性格,她一般不願意參加這樣性質的聚會,但今出於好奇,她卻選擇答應了下來。

    她倒是想要看看這位醫術驚人,娛樂公司的老板到底有什麽背景和來頭。

    “徐先生我們又見麵了,你女兒還好?”

    隨後,唐明主動和徐先生打招呼。

    徐先生滿臉笑容,有些受寵若驚:“多謝唐先生關心,女很好,剛帶她從國外旅遊歸來,沒想到能在這裏再次見到唐先生,珠兒,快叫人,喊叔叔。”

    “唐哥哥您好。”

    徐珠兒調皮的吐了吐舌頭,沒有喊叔叔,而是喊的哥哥。

    “你這丫頭,不許亂了輩分!”徐先生不滿的瞪了眼女兒。

    “無妨!”

    唐明擺擺手:“我比徐姐也就大七八歲,叫哥哥也正常,咱們還是各論各的!”

    一旁的其他人看到這一幕,頗為羨慕,沒想到這徐東偉藏得這般深,居然和唐先生是故交。

    不一會兒。

    在酒店老板毛瑞安的引領下,眾人來到了最大最豪華的包廂,然後朗聲道:“唐先生能駕臨鄙店,可謂蓬蓽生輝,還請唐先生給我個麵子,今晚的酒席都由我來安排,您看成不成?”

    但馬上,謝總就反駁道:“毛老板,你這可不行,唐先生好不容易來一趟江雲,我等都想略表心意,你卻想要拔頭籌,我們可不同意!”

    “對,我們可不同意,你雖然是這家酒店的老板,但要拔頭籌,我們可不給麵子!”馬上就有老總附和。

    一時,毛瑞安有些坐蠟了,不知該怎麽辦。

    這時,唐明開口:“好了,諸位都別搶,我今晚來這裏,是為了邀請慕容雪妃姐吃飯,所以,這頓飯我來請,誰搶我跟誰急!”

    到這裏,他指著慕容雪妃道:“這位是誰,不用我再介紹了?”

    馬總笑道:“哈哈,慕容姐我們肯定認識,不瞞大夥兒啊,我女兒就是慕容姐的鐵粉,對了,慕容姐的粉絲都自稱雪花,我沒有錯?”

    接著,對方遞上一張名片給慕容雪妃:“慕容姐,這是我的名片,以後有什麽效勞的地方,請盡管開口!”

    接著,一幹老總一個都奉上了自己的名片。

    在玉青山和唐明認識的隻給了慕容雪妃,沒見過的,也恭敬的給了唐明一張。

    慕容雪妃雖然不喜歡應酬,但基本的應酬禮節還是比較熟悉的,麵帶微笑的接過名片,並和這些老總們了幾句話,表現得十分得體。

    讓她滿意的是,這些老總們也彬彬有禮,甚至都不敢多看她一眼。

    隨後,在毛瑞安的安排下,一份份美味佳肴以及一瓶瓶好酒送上酒桌。

    眼看差不多了,唐明對毛瑞安道:“毛老板,你也別忙活了,過來一起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