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方進行了一定的規勸,眼見李宛霖堅持,院方也隻好答應出院的要求。

    隻是唐明一行人剛走出醫院。

    就有一輛寶馬車疾馳而至,然後從車上走下一個高大帥氣的青年以及一位光彩照人的女人。

    “李宛霖,你這是幹什麽,為什麽要帶寶兒出院?”

    男人上前,盯著李宛霖質問。

    同時,那個女人也跟著道:“是啊宛霖,這是怎麽回事,好好的怎麽讓顏寶出院呢?”

    聞言,李宛霖的目光從顏成淵和白喜身上掃過,冷冷道:“怎麽倆怎麽在一起?”

    因為她和白喜是最要好的閨蜜,白喜時常出入她家,對此,她也沒有有過懷疑,但經過唐明的點撥後,她仔細回想,好像有許多次,白喜到她家,她都不在,反而她老公就在家裏。

    明知她不在,白喜依舊來了,她真正要找的人是誰,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尤其是看到成雙而來的二人,李宛霖隻感心中一陣發涼。

    顏成淵眼中閃過一抹慌亂之色:“宛霖,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難不成我和白喜還能有什麽不成?”

    白喜也跟著解釋道:“宛霖,你可不要誤會,我接到成淵的電話,你要顏寶出院,加上我的車剛好送去保養,才讓成淵來接我的!”

    李宛霖暫時不想糾纏這事,淡淡道:“好了不了,我找了一位神醫,他能治好顏寶的病,我們先去附近的房子!”

    “什麽神醫?”

    顏成淵用懷疑的目光掃過唐明三人:“宛霖,這幾年我們上當受騙的時候還少嗎,你怎麽這麽糊塗,趕緊把寶兒送回醫院,她是什麽情況,你又不是不知道。”

    “宛霖,我知道你想救顏寶,但現在騙子太多,你可不要犯糊塗!”白喜也跟著勸道。

    聽到那二人的話,唐明倒沒有什麽,柳眉卻是忍不住了:“你們這兩人真有意思,左一口騙子,右一口騙子,我們騙你們什麽了,這是我的證件,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話間,柳眉拿出了她的行醫資格證以及華南中醫院特聘教授的證書。

    聞言,顏成淵的神情有些不好意思。

    但白喜卻伸手接過證件,隨意翻看了下,淡淡道:“這年頭,什麽都能造假,誰知道這兩個證件是真是假?”

    “華南中醫院的官網上有我媽的照片,是真是假一查便知。”

    莫晨晨忍不住道。

    顏成淵連忙掏出手機登錄了華南中醫院的官網,果然在上麵找到了柳眉的照片資料,頓時一臉的尷尬,連忙向柳眉道歉。

    至於白喜,沒有道歉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