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給我那位女孩的具體情況。”微微沉吟,柳眉道。

    “好!”

    於是接下來,莫晨晨將那位女孩的病情詳細了遍,女孩名叫顏寶,患病四年,她的家庭還算富裕,因此,這幾年,她父母帶著她跑遍了各大醫院。

    起初,她的病情還能進行一定的抑製,但最多一月,就會複發。

    後來,她父母決定送她去國外治療。

    但國外的醫生依舊束手無策,最近被轉回了國內,送到魔都大學附屬醫院進行治療,其實是治療,但也能以藥物緩解女孩的疼痛,根本就拿不出有效的治療方案。

    院方的判斷,女孩得的是一種極為特殊和罕見的病毒感染。

    四年下來,她的生理機能已經嚴重退化,食道以及五髒六腑都被病毒強烈侵蝕,已經無法進食,按照院方的推測,她最多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對一個八歲的女孩來,是一件相當殘忍的事。

    不過,這位女孩卻十分懂事,即使承受再大的痛苦,她都不會輕易哭泣,就怕媽媽擔心。

    這讓莫晨晨十分心酸和感動,可惜,她醫術有限,也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女孩遭受病痛的折磨。

    聽完女兒的描述後,柳眉皺眉沉思,最終,她提出去醫院親眼看看那女孩的狀況。

    於是,母女二人來到了醫院。

    “你好莫醫生。”

    守在病床前的是顏寶的媽媽李宛霖,對方年不過三十,沒有做任何的打扮,看起來十分的憔悴,但依舊難掩那美麗的容顏。

    “這是我的媽媽柳眉,她是一位中醫,聽了顏寶的情況,想要來看看。”

    莫晨晨介紹道。

    “你好柳女士。”李宛霖勉強擠出一絲微笑。

    “不必客氣,我先看看孩子的狀況。”

    柳眉來到病床前,看著骨瘦如柴,臉色蒼白無血的女孩,柳眉不由一陣心疼,不過,女孩的眼睛頗為明亮,她的食道被病毒侵蝕,無法話。

    但她的眼睛卻好似能話,好似在,奶奶你好。

    “顏寶別怕,奶奶先替你把脈。”

    柳眉溫柔道。

    把脈完畢,柳眉的眉頭皺成一團。

    “媽,怎麽樣?”

    莫晨晨問道。

    “沒辦法了。”

    柳眉搖搖頭,顏寶的情況相當糟糕,可已經回無力,即使她對唐明相當推崇,這種情況下,恐怕也治不好女孩,畢竟神醫不是神仙。

    “媽,要不叫唐醫生來看看?”

    莫晨晨不想放棄,她太想救這個女孩了。

    “這倒是可以,不過不要抱太大期望!”柳眉沉聲道。

    對於柳眉的診治,李宛霖並沒有抱有希望,在西醫無效的情況下,他們夫婦也帶著女兒去看過中醫。

    甚至還遇到過幾次騙子。

    柳眉走到了李宛霖身前,低聲道:“李女士,我有個朋友,醫術比我高明許多倍,顏寶的情況想必你也了解,實話,我行醫這麽多年,絕對是我見過最棘手的病症,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請我那個朋友過來試試,不過,你也不要抱太多希望!”

    “柳女士謝謝你。”李宛霖感激道。

    “那行,我出去打電話。”

    柳眉走出病房,拿出手機撥通了唐明的電話。

    她在電話中簡單描述了顏寶的情況,聽完後,唐明表示,他可以來一趟醫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