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會總部,總裁辦公室。

    “龍七拜見唐先生!”

    龍七躬著身子,神情蕭索,朝唐明行禮。

    “起來!”

    唐明淡淡道,他沒有必要故意拿捏來塑造自身威嚴。

    “多謝唐先生!”

    龍七故意露出鬆了口氣的模樣。

    “你的打算。”唐明再道。

    “龍七願為唐先生效力,還請唐先生給我一個機會!”龍七有些苦澀的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可以,不過,我已經當眾宣布撤掉你的會長職務,總不能讓我出爾反爾?”唐明笑眯眯的看著他。

    “不敢!”龍七臉色微變,連聲道。

    “這樣,你暫時擔任麒麟會的常務副會長,依舊行使會長之責,如果做得好,恢複會長職位未嚐不可!”

    “多謝唐先生,龍七必定不會讓您失望!”龍七重新拜倒。

    龍七回來後,麒麟會各個分部的負責人都在規定的時間內趕到了總部。

    唐明親自主持了這場會議。

    而唐先生的大名也跟著流傳開來,也代表華南楚三爺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由唐先生開啟。

    楚三爺的五位心腹,唐明已經收服了四個,剩下一個莫三已經無足輕重。

    對方是情報組織,而情報最為耗錢。

    沒有他人提供錢財,莫三撐不了多久,因此,唐明也懶得理會他。

    將尋找莫三的任務交給了龍七。

    同時,華江周瘸子的事則交給阿龍去處理。

    當初,周瘸子想要進入華南分一杯羹,他設計阿龍失敗後,擔心被報複,就回到華江蜷縮了起來。

    不過,阿龍已經突破到內氣中期,即使周瘸子躲得再深,防衛再嚴密,也難逃阿龍的追殺。

    日起月落,晃眼間,數日時間過去。

    這幾日發生了幾件事。

    首先,姑父姚康偉來到歡樂娛樂上班,接管了《拯救初戀》這個項目,目前,男女主都已經簽訂合約,正在海選配角進行造勢。

    女主是慕容雪妃,在她加入這個項目後,在娛樂圈引起了較大的轟動。

    而歡樂娛樂公司也因此獲得了不少的名氣。

    同時,慕容雪妃召開發布會,宣布正式退出中娛樂,並開辦個人工作室。

    看著視頻中光彩照人,美豔無雙,舉手投足皆魅力無限的慕容雪妃,中娛樂的高層上下都傻眼了。

    他們完全不敢相信,慕容雪妃被判了死刑的容貌居然恢複了,而且,還是在他們解約短短幾日內。

    身為解約主導者的陳茂生看完視頻後,幾乎將自己辦公室內的東西砸了個粉碎。

    隨後,他親自動身,前去向慕容雪妃賠罪,希望她能不計前嫌,重歸中娛樂。

    毀容的慕容雪妃一文不值,恢複容貌的慕容雪妃就成了一座金礦,如果老板和一幹股東知道他把一座金礦給推了出去,他副總的位置絕對保不住。

    但慕容雪妃卻毫不猶豫的拒絕了陳茂生開出的優渥條件,開什麽玩笑,她好不容易才退出中娛樂,怎麽可能再回去。

    見慕容雪妃拒絕,陳茂生大失所望,放出威脅的話語,可慕容雪妃根本就不當回事。

    果然,在當,網絡上就出現許多抹黑慕容雪妃的帖子和新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