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晌後,那滴水珠帶來的痛苦終於消失。

    華雲龍從地上爬起,臉上沾滿了眼淚鼻涕,顯得相當的狼狽,但他卻擦都不敢擦一下,直接彎身向唐明請罪:“對不起唐先生,我錯了!”

    “你應該道歉的人不是我,是老板娘!”

    唐明淡淡道。

    華雲龍連忙調轉身形,朝蔣婉玉道:“對不起老板娘,剛剛都是我老華嘴臭,還請老板娘原諒!”

    蔣婉玉輕笑道:“這位爺笑了,我本來做的就是迎來送往的工作,又怎麽會生氣,還請這位爺以後多多照顧茶館的生意!”

    “一定!一定!”華雲龍連忙表態。

    “諸位爺,我就先告退了!”深深看了眼唐明,蔣婉玉轉身離開了茶館。

    “兩位請坐!”

    唐明抬手,做出請狀,二人心翼翼落座。

    “擦擦!”

    隨後,唐明拿起紙盒遞給華雲龍,對方臉上沾滿了鼻涕眼淚,看起來有些倒胃口。

    “多謝唐先生!”

    “知道龍七的下落嗎?”唐明問道。

    “不知!”

    李長生搖搖頭:“龍七那人戒備心極強,我們也是在他離開後的第二,才知道他不在江都的消息。”

    “那你們可以掌控麒麟會嗎?”唐明再問。

    李長生神色有些尷尬:“對不起唐先生,這點我們也做不到,我和老華雖然都是副會長,但我們的權力極為有限,而總部的各大堂口,以及分部都是由龍七的心腹執掌,所以,就算他不在江都坐鎮,我們二人也掀不起什麽風浪來。”

    “我要龍七所有心腹的名單和蹤跡!”唐明想了想道,既然這兩人無法掌控麒麟會,他就親自出馬。

    反正,麒麟會這邊的事,他不想拖下去了。

    很快,二人就寫出了一個名單。

    華雲龍道:“唐先生,五行堂的三位堂主,以及另外副會長秦勇等人目前都在總部辦公,您要動手的話,絕對可以把他們一網打盡!”

    “那就去麒麟會總部!”

    唐明當機立斷。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離開了茶館,直奔麒麟會總部而去。

    而在茶館二樓的窗戶前,蔣婉玉站在那裏,目送車隊遠去,才逐漸回身,同時嘴裏低語:“如此年輕的一尊先武者,怎麽從來沒有聽過?”

    麒麟會雖然是一個灰色組織。

    但他們依舊像普通公司一樣在辦公,他們的總部就是辦公大廈。

    有李長生和華雲龍兩位副會長領路,底下的人根本就不敢盤問,很是順利的抵達大廈十九層。

    然後,二人又以副會長的名義召開緊急會議。

    最先到來的是五行堂金玉堂的堂主張川,當他看到坐在主位上的唐明,臉色陡變,因為這個位置是屬於龍七的。

    “來人,把他拿下!”

    張川厲聲喝道,頓時,他身後的兩人快步上前,直奔唐明而來。

    “嗤嗤嗤!”

    唐明屈指連彈,三道龍元飛射而出,正好命中張川三人,悶哼間,他們全部跌倒在地。

    緊接著,越來越多的高層朝會議室而來。

    唐明也懶得解釋,直接動手,將他們給打暈。

    再命人將他們搬到一邊,不擋住大門就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