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場,出站口。

    唐明找了個紙牌,上麵寫著姑唐愛的名字,站在那裏等候著。

    不一會兒,大量的乘客從裏麵走出,他目光快速在人群中掃過,卻沒能發現姑一家的身影。

    在幾乎所有乘客都出來後,唐明才看到姑一家的身影。

    姑唐愛的年齡已經四十歲出頭,但保養得比較好,加上穿著打扮也比較時髦和年輕化,看起來也就三十歲左右。

    此刻,她右手拉著一個粉紅色的大型行李箱,左手則提著lv的一款手提袋。

    在她身邊還跟著兩位背著雙肩包的一男一女。

    女孩約莫十六七歲,身高大約一米六五,模樣和姑有七八分相似,典型的美女一枚。

    旁邊的那位青年看起來二十歲出頭,身高超過一米八,穿著打扮比較有個性,一頭金發,還打著耳釘,上身是一件無袖的名牌恤,**則是一條膝蓋破了兩個大洞的牛仔褲,容貌也比較帥氣,不過他的目光中透著幾分桀驁不馴的味道。

    如果唐明沒有猜錯,少女是姑的女兒姚珍,帥氣青年則是姑的兒子姚倫,聽老爸,姚倫是姑和他第二任丈夫所生,至於姚珍則是她和第三任丈夫所生。

    “姑。”

    唐明連忙朝他們揮了揮手。

    頓時,母子三人扭頭看來,唐愛臉上浮現出一抹喜色:“是阿明。”

    “哇,他就是我表哥嗎,好帥,比某人帥多了。”姚珍聲驚呼道。

    “切,花癡女。”

    姚倫不屑的撇撇嘴,很是不以為然。

    雙方碰麵,唐愛笑著打量唐明:“阿明,我記得我離開的時候才五歲,沒想到再次見麵,你已經這麽大了,而且又高又帥,對了,有女朋友了嗎?”

    “是啊。”唐明有些感慨:“姑倒是沒有多少變化,隻是比以前更成熟更漂亮了。”

    聽到唐明的誇讚之言,唐愛的笑容愈發燦爛。

    “馬屁精!”

    姚倫聲嘀咕道。

    唐明耳目聰靈,對方雖然得聲,依舊被他聽到,但他也沒有在意。

    “阿明真會話,姑老了,對了,我給你介紹下,這是阿倫,你表弟,這是阿珍你表妹。”話間,唐愛拿眼神示意兒女,讓他們叫人。

    姚倫心不甘情不願的喊了句:“表哥好。”

    倒是姚珍笑嘻嘻的打量著唐明:“表哥你好,你真帥。”

    “謝謝表妹,你也很可愛。”

    雖唐明和姑有二十年未見,但畢竟是血親,有種然的親切感,很快就變得熟絡,唐明也接過了她手上的行李箱,領著他們朝外麵走去。

    當走到出租車上車點時,姚倫終於忍不住道:“表哥,你沒車嗎,看來你混得一般。”

    “阿倫怎麽和你表哥話的,快道歉。”唐愛臉色一沉,嗬斥道。

    唐明笑著解釋道:“沒事的姑,我有車,隻是來機場的中途,車子出了點毛病,放在高速路上的服務站,現在已經修好。”

    “這麽巧,不會是買的二手車,我聽二手車的毛病就是多!”姚倫再次嘲諷道。

    “阿倫,你不會話就不要話,不然就給我滾回香江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