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手!”

    何明慘叫著飛退,心中驚駭到了極點,甚至都沒有看清偷襲他的人是誰,他就選擇扭身飛逃。

    人影一晃,一個高大俊美的青年陡然出現。

    “唐先生。”

    阿龍眼中閃過一股濃濃的驚喜,沒想到唐先生居然在這個時候趕來救了他一命,同時,他心中一鬆,再也堅持不住,跌倒在地。

    “留下!”

    看了眼已經飛逃到十多米外的何明,唐明手腕一抖,扣在手中的硬幣化為一道銀光,如同閃電般飛射而出,命中何明的右腿肚。

    “噗嗤!”

    鮮血飛濺,硬幣擊穿對方腳肚,使得對方直接撲倒在地。

    但這家夥求生欲極強,強忍著疼痛從地上爬起,一高一矮的繼續逃跑。

    “哼!”

    唐明發出一聲冷哼,手中的另外枚硬幣飛出,擊穿了何明的另外一隻腿肚,使得對方再次跌倒在地。

    掙紮了幾下沒能爬起的他不由陷入了絕望中。

    眼見對方無法再逃,唐明便走到了阿龍身前,他的傷勢很重,五髒六腑都遭到了重創,皮膚也在爆炸中被大麵積燒傷。

    微微猶豫,唐明將一股龍元打入對方體內,幫助他修複傷勢。

    足足過了兩分鍾,唐明才抽手,注入對方體內的龍元消耗了大半,剩下的,他也沒有收回,而是用來幫助阿龍淬煉身軀。

    畢竟阿龍現在也是他的人,實力強大點,也能幫助他做更多的事。

    不過阿龍失血過多,暫時無法醒來。

    邁步來到何明身前,居高臨下的盯著對方,厲聲道:“,是誰派你來伏擊阿龍的?”

    “別殺我,我什麽都。”

    何明完全沒有內氣高手的傲氣,唐明都還沒有動刑,什麽都交代了。

    知道伏擊阿龍的事件是周瘸子主導的,唐明還是有些意外,因為他懷疑對付阿龍的人應該是龍七,在華南境內,也隻有他才有這個本事,沒想到是來自華江的周瘸子。

    雖然何明已經如實交代,但唐明依舊沒有完全相信他,於是,又對他施展了一次夢魘術,重新詢問了一番,並知曉了何明的身份來曆。

    這家夥居然是個在逃的重刑犯。

    唐明深深看了眼何明,既然對方是重刑犯,就不用他動手殺人,一般這樣的重刑犯被抓捕歸案,隻會落得一個下場,被槍斃。

    想了想,唐明廢掉了何明的功夫,又封印了對方英魄,再把對方給打暈。

    接著,他又把周瘸子兩位手下的屍體給處理,才提著阿龍飛速離去。

    途中,他給白先生打了個電話,讓他安排人進行匿名報警,並把何明所在的位置告訴警方。

    接到電話的江都警方,聽到居然發現了重刑犯何明的下落,馬上派出一隊警員前去查探,順利找到了陷入暈迷的何明。

    不由又是驚喜又是意外,這算是降功勞嗎?

    酒店房間。

    阿龍陡然睜眼翻身坐起,目光迅速掃過四周,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唐明,他神情才是一鬆,看來,他不是在做夢,在最後關頭,唐先生真的趕來救下了他。

    “醒了。”

    唐明笑問。

    “唐先生,阿龍讓您失望了!”

    阿龍迅速翻身下地,跪在地上,一臉的慚愧,這次,他帶著手下一幫精銳去抓捕龍七,沒想到龍七沒抓到,精銳還損傷殆盡,自己也差點死亡。

    “死了多少人?”唐明沒有叫他起來。

    阿龍這人有些自負,他的命令是讓他調查龍七三人的下落,並沒有讓他進行抓捕,如果不是他貿然行事,也不會落得這個下場,所以,得給他一個教訓,免得讓他以後再犯同樣的錯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