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內。

    聽著電話中傳來的盲音,周琴有些無所適從,隨後卻是大怒:“他居然敢掛我電話,這王八蛋長本事了,連我的電話都敢掛!”

    “媽,我和他現在已經分手,你對他稍微客氣點。”

    陳桃有些無語的提醒,以前唐明對她老娘百般容忍,那是因為他們是情侶,現在,雙方關係已經破裂,人家憑什麽還拿你當未來丈母娘對待。

    “男人都是賤皮子,不能對他太過客氣,否則就會上房揭瓦,我還不信了,我再給他打電話。”

    氣呼呼的周琴再次撥通了唐明的號碼,但唐明卻直接拒接她的電話。

    這可把周琴氣壞了,繼續撥打。

    唐明再次掛斷。

    如此數次下來,周琴差點氣瘋,咆哮道:“以為不接我電話就沒事了,我去他家裏找他!”

    “媽,還是算了。”陳桃勸道。

    “算個屁!”周琴沒好氣的罵道:“你現在就是個賠錢貨,不找人接盤,難不成讓我們家裏自己掏錢。”

    陳桃沉默,不再言語。

    周琴匆匆離開醫院,直奔唐明家裏而去。

    一個多時後,在練功場內的唐明接到老媽的電話:“兒子,陳桃媽來我們家裏了。”

    “她來幹什麽?”

    唐明眉頭一皺。

    “我聽她話裏的意思,好像改主意了,要讓你和桃子複合。”

    聽到這話,唐明氣笑了:“她當結婚的事是過家家呢,想複合就複合,我不同意。”

    他去陳桃家被張超保鏢打成重傷的事父母並不知曉。

    正是如此,父母恐怕對陳桃一家還抱有幾分希望。

    “要不你回來一趟,看她的樣子,今不獲得一個滿意的答複,不會輕易離開。”老媽很是無奈的道。

    “好,我知道了,我馬上回來。”

    掛掉電話,唐明琢磨著該如何打發周琴,經過這些年的接觸,他對周琴還算了解,性格潑辣強勢,自以為是,還蠻不講理。

    多半是張超已經把陳桃給甩了,陳桃的病又沒有改善,這女人又來找他接盤。

    忽然,唐明目光掃到正在打掃衛生的趙靈兒,心中一動,有了個主意。

    “靈兒,過來下。”

    趙靈兒連忙放下拖把跑了過來:“唐哥,有什麽事?”

    “先擦擦汗。”

    唐明遞給趙靈兒一張紙巾。

    “謝謝唐哥。”趙靈兒甜甜一笑,接過紙巾擦掉額頭的汗漬:“唐哥,有什麽事你就直,我一定幫你。”

    “是這樣的……!”

    唐明簡單將事情講訴了一遍。

    聽完後,趙靈兒卻是一臉的義憤填膺:“想不到世上還有這麽厚顏無恥的人,唐哥,你千萬不要答應她,否則,我也看不起你。”

    唐明道:“放心,我不會,對了,我想請你假裝下我女朋友,相信她看到我有了一個漂亮的女朋友,那周琴就會死心了。”

    聽到唐明的請求,趙靈兒心中卻是一喜,尤其是唐明誇她漂亮,更是讓她心中甜蜜無比,忙不迭的點頭:“沒問題的唐哥,我就假裝你女朋友,讓那個女人知難而退,不過,我們得準備準備。”

    “要怎麽準備?”

    唐明問。

    趙靈兒有些興奮的道:“我也是第一次見叔叔和阿姨,肯定要買一些禮物,唐哥,你先載我去商場買點禮物。”

    唐明道:“沒這個必要,就是演戲而已,我們區外也有超市,到時候隨便買點就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