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呆滯後,陳晨馬上按照那個電話回撥回去,電話剛接通,他就大聲咆哮起來:“你知道老子是誰嗎,敢開除我,你是不是不想在張氏集團幹了?

    對方冷漠回應:“我是按照公司的規章製度辦事,不管你是誰,都沒有用。”

    聽到這話,陳晨差點氣得將電話給摔了,繼續吼道:“老子是張超的舅子,你敢開除我,一定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是嗎,不過,開除你的決定是董事長親自下的命令,你如果實在不服氣,可以去找董事長討要法!”

    “董事長?張氏集團的董事長不就是張超的老爸張明遠嗎?”

    陳晨的氣勢頓時泄了下去。

    如果是其他人開除他還好辦,現在是張超老爸親自開除他,他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地。

    “不行,我得給我姐打個電話,問問是怎麽回事?”

    隻是他還沒有來得及撥通陳桃的號碼,就有三個人走進了他的病房。

    “靠,你們是什麽人,誰讓你們進來的?”

    本就憋了一肚子火的陳晨,朝他們吼道。

    為首之人淡淡道:“陳晨是,我是張董的助理,前來收回那輛寶馬6,希望你配合。”

    頓時,陳晨臉色大變:“那輛車是我姐夫送我的,我憑什麽交出來?”

    助理眼中閃過幾分不屑,嘲弄道:“沒關係,我們不會勉強,不過,提醒你一句,那輛車的首付款是用我們董事長的信用卡副卡刷的,你並沒有出任何一份資金,所以,我們完全可以以侵占他人巨額財物為由,向法院提出訴訟進行索回,而你也會麵臨侵占他人財物的罪名,從而被判刑。”

    一聽這話,陳晨臉色變得極為難看,不得不交出了寶馬6的鑰匙。

    此刻,市醫院住院部的另外一層樓。

    也有兩人進入了陳桃的病房。

    他們正是張超的保鏢。

    一見到兩名保鏢,陳桃一下子變得慘白,她“生病”的事一直隱瞞著張超,擔心被他發現,從而嫌棄她,和她分手。

    沒想到張超的保鏢居然找到了醫院來。

    當中一位保鏢道:“陳姐,我們奉了張董的命令,前來通知你,你和少爺的關係到此為止,同時,少爺送你的汽車、首飾以及包包也希望你如數奉還!”

    聽到這話,周琴陳桃母子都是一臉的驚慌,陳桃更是喊道:“超哥呢,我要見他。”

    “少爺是不會來見你的,你就死了這份心!”

    那位保鏢冷笑道。

    陳桃所患之病他已經調查清楚,一個隨時隨地都會**的女人有什麽資格做少爺的女人。

    陳桃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滿臉哀求:“不,我和超哥是真愛,他是愛我的,車子首飾什麽的我都可以還給他,不要讓他和我分手好不好?”

    保鏢譏笑道:“陳姐,你現在是什麽情況,你自己知曉,你覺得現在的你配得上我們少爺嗎,好了,把東西都交出來,我們還要回去複命!”

    “不行,我不同意!”周琴突然尖叫起來。

    “這可由不得你!”

    保鏢一臉不屑。

    周琴一陣張牙舞爪:“張超那兔崽子呢,讓他來見我,哪有那麽便宜的事,玩了我女兒,送的東西還想拿回去,告訴你們沒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