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同學會變成魏海洋的追捧大會和馬屁大會,朱倫勇很是無語,一臉無奈的朝唐明擠眉眨眼。

    唐明笑笑,示意他不要多事。

    這時,孟雪突然低聲問唐明:“我聽你結婚了?”

    “沒結成?”唐明搖搖頭。

    “你和你女友談了四五年,按理感情應該很深,怎麽會沒結成?”孟雪眼中多了幾分疑惑之色。

    但唐明聽到孟雪的話,神情卻有些詭異,她不是出國留學好幾年了嗎,怎麽會對他的情況這般了解?

    難不成她對他還餘情未了?

    要知道,他們當初的交往隻持續了一個星期就無疾而終,而且,那個年紀的他們都十分的純情,雙方雖然交往,但也僅限於牽手,除此外,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逾越。

    唐明擺擺手:“這件事,我不想再提,還是你,像你這樣漂亮的女生,應該有很多人追。”

    孟雪輕笑:“多謝誇獎,的確有很多人追我,不過在上大學時,就知道要出國,所以,沒來得及,出國後,忙於學業和打工,沒時間談戀愛,所以啊,現在的我,依舊是一隻單身狗。”

    孟雪話時候,一直看著他的眼睛,讓唐明覺得,對方似乎話裏有話,更加讓他覺得,對方對他餘情未了。

    但他有點想不通的是,孟雪在大學以及國外見過那麽的優秀男生,沒道理會對平平無奇的他念念不忘啊?

    而且,她自身條件也很好,據她就讀乃是世界級的名校,有世界名校學位加持,什麽樣的男朋友找不到?

    收攝發散的思維,唐明笑道:“其實單身也不錯!”

    “看到別的女孩有男朋友疼,我也有些羨慕,家裏也在催,是時候找個男朋友了!”

    話間,孟雪依舊用眼睛看著他。

    這下唐明就算再傻,也明白孟雪對他有意思。

    隻是出於陳桃這件事的心結,他暫時沒有談戀愛的心思。

    另一邊,正在享受大家追捧的魏海洋突然發現,唐明和孟雪正躲在一邊聊得正歡,本來心中還有些得意的他,頓時心中一涼。

    於是,他高聲道:“孟雪,在我們之中,就你出過國,不如你的留學經曆唄。”

    “是啊孟雪,快,米國到底是怎麽樣的,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去米國看看。”

    有女生附和道。

    孟雪笑笑:“其實國外並沒有想象的那般美好,就安全方麵,國外和國內根本就沒得比,大家都知道,米國不禁槍,因此經常會發生槍擊案,我的一個亞裔同學,就不心卷入一場街頭槍戰,被流彈擊中腦袋,當場死亡,而且,外國人十分排擠亞裔,處處都會遭到歧視,當然,米國也有許多景色不錯的地方,如果你要去米國旅遊,我推薦你們去黃石公園,還有拉斯維加斯也不錯……!”

    聽孟雪講了會兒,李陽突然帶著四個同學走了進來。

    大家自然又少不了一番寒暄。

    “好了,人到齊了,我就通知酒店上菜了,對了,酒水方麵,我要征求下大家的意見,是白的還是啤的,或者都上一點?”

    李陽拍拍手掌,大聲道。

    “今是魏總請客,聽魏總的。”

    一個男生跪舔道。

    這時,魏海洋站起身來,走到牆角提起兩隻灰色的木箱,道:“我從魔都帶回四瓶法國紅酒,是我一位生意上的夥伴送我的,一瓶的價格在三千多美金,我一直舍不得喝,今同學聚會,我們把它幹掉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