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倫勇道:“我聽李陽,魏海洋那子回來了,據他在魔都那邊開了家公司,如今市值都超過三千多萬,這次聚會全部由他買單,看來是做出了點成就,忍不住跑回來在我們這幫老同學麵前裝逼。”

    到最後,朱倫勇語氣中已經透出幾分譏諷之意。

    高中那會兒,魏海洋是他們班的學習委員,性格也比較驕傲,當然,人家也有驕傲的本錢,家世好,成績好。

    後來還考上了複大,唐明念的隻是普通的一本,至於朱倫勇更是上的二本,和對方沒法比。

    來,唐明和魏海洋在高中那會兒還有一些過節。

    那時,唐明喜歡上他們班上一個叫孟雪的女生,還給她寫了一封情書求交往。

    本來唐明也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但沒有想到孟雪居然同意了。

    畢竟唐明的外形還是比較帥氣,那時候又是學校籃球隊的主力,成績也還過得去。

    就在他們暗中交往了不到一個星期,就被人告發了。

    告發他們的人就是魏海洋,因為他也偷偷喜歡孟雪。

    為此,老班還特意將他們雙方的父母給叫到了學校,導致唐明被父母來了一次混合雙打。

    知道是魏海洋高密後,年輕氣盛的唐明氣不過,就和朱倫勇等在放學的路上,用麻袋罩在魏海洋頭上,將他打了一頓泄氣。

    事後,魏海洋雖然不知道是誰打的他,但他也有所懷疑。

    雙方的梁子就由此結下。

    不過,事情都過去這麽多年,唐明早就放下,至於孟雪,雙方也早就斷了聯係,他聽李陽過,孟雪好像在大二就出國留學去了。

    “既然有人請客,正好我們沒事,就去唄!”

    唐明想了想道。

    “那好,我這就給李陽回條微信。”

    在微信上和李陽一番溝通後,朱倫勇道:“老大今晚七點,盛大酒店。”

    六點五十。

    唐明載著朱倫勇來到了盛大酒店的地下停車場。

    下車後,二人朝電梯間走去,卻碰到一個雙腿修長,穿著打扮格外精致的短發漂亮女生,對方手上還提著香奈兒今年夏季推出的限量版手提包,價值在五六萬左右。

    雙方眼神相觸的瞬間,唐明感覺莫名的熟悉。

    “唐明,朱倫勇是你們啊,來參加聚會的?”

    “你是孟雪,我去,變化好大,差點都沒有認出來。”朱倫勇誇張的喊道。

    當年的孟雪雖然漂亮,卻稍顯青澀,如今的她多了幾分成熟和嫵媚,尤其是身上還散發著一股強大的自信。

    唐明笑嗬嗬的道:“老同學這麽久未見,越來越漂亮了。”

    “你也不錯,比當年成熟了,帥了!”

    孟雪輕笑著回應:“電梯來了,一起。”

    “女士優先。”

    一行三人笑笑來到了酒店十五樓,顯得十分融洽。

    剛踏出電梯,他們就看到了站在外麵的李陽和魏海洋,而魏海洋的手上還捧著一大束鮮豔的玫瑰花。

    當他看到和孟雪和唐明並肩走出,他臉色微微一沉,但馬上,他麵上就浮現出笑容,大步跨前,雙手捧著鮮花遞到孟雪麵前:“孟雪,這束花送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