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摸了摸噗噗亂跳的小心肝,語重心長道:“咳咳,那個小魚兒啊……”

    “奴奴在呢,還公子請吩咐。”

    雖已離開了李霄那厚實溫煦的懷抱,但魚幼薇眉間羞意未減半分,真的是完全進入了女婢的角色。

    好在李霄已是跨入了【煉氣化神境】,神識得以凝練,否則定會被魚幼薇的媚態影響,甚至當街出糗。

    他義正言辭道:“此事定要爛在肚子裏,否則誰都救不了你……那個天色已晚,本公子這便回去了。你在街上繼續溜達一會,等那些亂七八糟的人都離開後,你再回鸞鳳閣。”

    李霄當然不能直接將魚幼薇帶回蜀侯府,不然像什麽話,怕是整個府都會鬧得雞飛狗跳了。

    魚幼薇再怎麽國色天香、文采斐然,哪怕並未失身,但這也仍然無法擺脫不了風塵女子的身份。

    而堂堂蜀侯府小侯爺,尚未娶親,便將一個風塵女子接回府中,這若是被禦史參上一本,李國壽的麵子絕對也會掛不住。

    魚幼薇眸中則是凝露起濃濃的訝異之色。

    雖流落風塵,但她的心性無疑是高傲的。

    否則以她這禍國殃民級的容顏,隨便委身於某個權貴富豪,安心做一房小妾,這輩子也可以過得不錯,又何須這般忍辱負重,拚著要被千刀萬剮的風險去刺殺當今聖上?

    她抬起螓首,倔強地凝視著李霄,若不給個合理的解釋,她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在眾目睽睽之下摟著老娘出了鸞鳳閣,現在又要將老娘趕回去?

    那別人會如何想?肯定會以為老娘被你嫌棄拋棄。

    哼哼……

    老娘雖是風塵女子,但也要自尊的好不好!

    說真的,要不是看在那位高人的麵子上,要不是魚幼薇還算信守承諾,她真的是要破口大罵了,甚至一個大耳刮子甩到李霄臉上去了。

    魚幼薇胸前偉岸聖峰起伏不定,這是被氣的。

    她臉上的羞意早已散去,此刻掛起了淡淡的冷意,說道:“李公子,高人吩咐了,說讓奴家認公子你為主。從今往後,奴家便是公子的人。不論公子走到哪,奴家便跟到哪,若有違背誓言,天誅地滅。”

    此刻,李霄瞬間便有了“搬起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

    之前在鸞鳳閣,他一改往日作風,變得囂張跋扈,更是硬懟南蠻少主,自然是有過仔細思量的。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為了“震懾”住這個魚幼薇。

    李霄笑歎道:“小魚兒莫要胡思亂想,你自然便是本公子的人,隻是今晚有些不太方便。這樣吧,你在鸞鳳閣繼續呆著,過幾日本公子定會將你風風光光地帶回府中。”

    如何風風光光?

    是要用八抬大轎嗎?

    魚幼薇突然間霞飛雙頰。

    難道這位李公子是想納她為妾?

    李霄這話說得的確有些歧義。

    當然,魚幼薇也曾幻想過那個能陪在她身邊的男人會是誰。

    隻是……

    國破家亡,背負深仇大恨,作為亡國公主的她,背負這麽大的重任與壓力,可不敢奢望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

    這一刻,她的心中倒也對這位李公子升起了一絲好感。

    當然,更多的還是好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