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笑倩兮,唇露瓠犀。

    眸波微綻,媚如狐妖。

    這一刻,這位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一出道便霸占了劍南道第一美人兒名頭的魚幼薇魚大家,將妖嬈嫵媚展現的淋漓盡致。

    場上所有人都被魚幼薇酥酥麻麻的魅音電到了心。

    作為除了李霄之外,離魚幼薇最近的青山居青大公子,則是一臉震驚地打量著李霄與魚幼薇。

    真人不露相,

    露相非真人。

    高,實在是太高了!

    青山居除了給李霄大歎一聲“李兄佩服”之外,真的是沒有什麽詞匯可以用來形容此刻的心情了。

    他心中感慨萬千:自己還真是看走了眼呐,這位李公子竟是魚娘子的主子?

    隻是…

    這似乎有些不太對呀!

    青山居眸中顯露出一絲困惑之色。

    在煙花之地混跡十多年的他自然也是鸞鳳閣的常客了,而有這財力來鸞鳳閣消費的公子權貴們,他大多都認識。

    不過今晚卻是他頭一次見到這位不管談吐還是氣質都屬頂級的李公子。

    而李公子他自己也說過雖是蜀州人士,但從小就沒在錦官城生活。那麽也就無從認識魚娘子,也更不可能成為魚娘子的主子!

    那麽問題來了。

    魚幼薇為何如此做?

    青山居微微眯眼,將眸光凝落在魚幼薇身上……

    難道是魚幼薇為了擺脫南蠻小王子的糾纏,便隨便找了一個公子哥來當擋箭牌?

    這也不對。

    與其選擇一個根本不認識的李公子,還不如直接委身於一直追求她的安明虎安大少爺,或者直接尋求鸞鳳閣真正後台史少將軍的庇護也成呐。

    在年輕一輩中論身份、論地位,錦官城乃至整個劍南道,也就這兩位屬於最頂尖的那一撮了。

    這兩位公子爺起碼還能和這個氣勢咄咄逼人的南蠻小王子周旋一二,若換做場上其他人,身份地位就差太了一大截,也就隻有被南蠻子吊打的份。

    隻是看著這位大花魁的神態舉止,即便是身為花叢老手的青山居,此刻腦袋裏也是亂成了一片漿糊。

    他看不出來,這位大花魁到底是逢場作戲,還是真情意切?

    李霄見場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在了他的身上,便知曉自己此刻必須站出來,萬萬不能退縮。

    不過他倒也是饒有興致地望著麵前這位向他行福禮問安的魚幼薇,心中暗道:不愧為南塘公主,這順著竿子往上爬的本事還真不是蓋的。

    不過也罷,畢竟在人家閨房裏也是達成了協議嘛,總不能所有好處都讓自己給霸占了,而別人卻連口湯都喝不上。

    好歹人家也是當著眾人的麵喊了他一聲“主人”,不管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此刻處身於這種場合下,他自然是要庇護魚幼薇的。

    於是,李霄嘴角間掛著一個若有若無的笑意,很是愜意地伸了個懶腰。

    不過他並未起身,就是這般大咧咧地坐著,道:“真乖,小魚兒,如果覺得這個花魁當膩了,便跟主人我回去吧。”

    若非兩人之間還不熟,魚幼薇一定會給李霄翻個白眼。

    不過李霄這種玩世不恭的態度,倒也讓魚幼薇微微訝異。心道,這個“新主人”還真是與眾不同,初次見麵就叫自己小魚兒。

    小魚兒,小魚兒……聽起來似乎也挺不錯的。

    當然,最讓魚幼薇感到好奇的是,自己剛才可是悄悄施展了魅音,而這位李公子竟絲毫不受影響,看向她的眼神中除了一絲戲謔之外,絲毫沒有貪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