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李霄微微凝眉思考著自己到底遺漏了什麽關鍵信息時,大堂上這兩位模樣風流倜儻,勢力不相上下的最頂級衙內已經杠上了。

    場上諸人也是對兩位大少爭鋒相對的場麵產生了濃濃的興致。

    這位年不過二十八歲便已官拜從五品虎威將軍的史大少眯著眼眸,將眸光斜向安公子,說道:“安兄此言差矣,既然陳統領都已經查到鸞鳳閣了,自然是要一查到底。左右也隻剩魚幼薇一人了,花不了幾長時間。待陳統領查完之後,也正好當著眾人的麵,還鸞鳳閣一個清白!”

    說到“清白”二字時,史少將軍原本眯著的眼眸驟然一擴,渾身綻起濃濃煞氣,離他較近的幾位公子哥臉色“唰”的一下就變得慘白如雪,一股窒息感立刻充斥在他們的喉嚨間。

    二十之齡便成為舉人,如今也是二十八歲的安大少自然無懼這股【煞氣】,他爽朗大笑:“哈哈哈,史兄太客氣了。既然史兄都親自來了,若還要繼續查下去,那豈不是不給史兄你麵子?陳統領你說是吧,虎威將軍這點麵子還有的吧?”

    少主子都發話了,陳統領自然不敢違背,便硬著頭皮對史少將軍拱了拱手,道:“打擾虎威將軍了,卑職這便收隊。”

    常年混跡在軍營和沙場的史大少脾氣到底還是粗狂暴躁了些,可不太喜歡這般拐彎抹角,便立刻拉下臉色,冷聲道:“陳統領,鸞鳳閣可不是你說來就來,想走便走的地兒!既然要查,自然就要查個清清白白,否則明日你去告本將一個窩藏刺客之罪,本將豈不是有理都變得沒理了?”

    安大少嘴角不自然地抽搐了下,眸中閃過一絲訝異之色。

    他對這個史家大少爺自然是很了解的,可以說是從小一起打到大,誰也不服誰。

    在十五歲那年,他考上了秀才,而史家大少則是遵從了節度使的意誌,踏上了沙場。

    隻是安大少有些不明白,這個一向喜歡用拳頭說話的史大少,今個兒怎麽也學聰明起來了,莫非身後有高人指點。

    其實今日的安排都是出自安大少的手筆。

    至於這個魚幼薇到底是不是刺客,那都是次要的。

    因為隻要過了明日,這個魚幼薇明麵上就會以“刺客”的身份死去,而暗地裏則是被安大少來一個“金屋藏嬌”。

    而如此一來,鸞鳳閣必然也會遭受牽連。一項“窩藏刺客”的大帽子就會帶到史大少頭上,不死也得脫一層皮!

    可是現在這位史大少堅持要讓陳統領來搜查,那事情的性質就不一樣了。

    即便當場查出魚幼薇是真刺客,那也牽扯不到史家頭上。人家可以推得一幹二淨,或者隨便拉出一個人當替死鬼。

    雙方爭鋒相對。

    魚幼薇夾在這兩個都不能得罪的大男人之間真是左右為難。

    無奈之下,她便將眸光投向了堂上人群之中,似乎是要尋找什麽人。

    當她的視線落在一個角落裏,猶如鶴立雞群一般的李霄時,眼眸驟然一亮,眉宇間的焦慮便一掃而光。

    這便是那位高人說的徒弟嗎?

    好英俊的一個公子哥!

    李霄見魚幼薇已經注意到她了,便眼含笑意地對著她輕輕點了點頭。

    這也讓魚幼薇完全確定了李霄的身份,俏臉上立刻露出了欣喜的神情。

    就在魚幼薇準備向李霄求助時,意外突然降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