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當代蜀山七大掌權人之一的瑤光劍仙,自然是在後山石窟裏觀摩過蜀山劍宗開派祖師爺於石壁上留下的【無上劍意】。

    隻是她天賦根骨雖也屬於最頂尖的那一撮,但奈何福緣不足,十年參悟,也隻是領悟了這道【無上劍意】的十分之一。

    當然,即便隻有十分之一,也是令她獲益匪淺,足以傲世天下群雄。

    其實李霄施展的此道劍意正如係統所言,不過徒有虛表罷了,並未有多大的殺傷力。

    而之所以能這般輕易破解了瑤光劍仙的【萬劍歸宗訣】,乃是因為這道劍意來自蜀山的那位開派祖師。

    換言之,這道【無名劍意】便是【萬劍歸宗決】的老祖宗!

    嗬……

    作為小輩的【萬劍歸宗】見了自家老祖宗,哪裏還敢囂張?

    李霄也是陰差陽錯歪打正著了。

    若這不是蜀山老祖凝留的劍意,若他對上的不是蜀山瑤光劍仙,他絕對是要陰溝裏翻船。

    當然,吃了血媽虧的便要屬這位瑤光劍仙了。

    兩次食言,都未能將李霄拿下,更是被李霄弄得狼狽不堪。她百年來建立起的威名,怕也是要一夜而毀。

    甚至,她還會成為各大門派茶餘飯後的笑柄。

    李霄至此終於算是鬆了口氣。

    真是不容易啊,總算是將這個不講信用的老女人給震懾住了。

    那麽接下來自己就得趕緊收尾了,不然萬一露了馬腳,被有心人發現,那就真是功虧一簣了。

    於是,李霄麵露慈悲之色,雙手合十作佛揖,說道:“阿彌陀佛,此道【劍意】乃是貧僧偶然所得,今後便留在飛天崖峭壁之上。以此【劍意】換一名蜀山弟子,想來蜀山劍宗還是賺的。”

    李霄言語裏指的自然便是葉輕語了。

    既然已經鬧到這番地步,葉輕語怕是無法繼續在瑤光峰呆下去了。

    那麽以這道【無上劍意】換葉輕語,蜀山劍宗隻要不傻,一定會答應下來。

    說到此處,李霄又轉首望向了肥鶴,悄悄施展了妙語連珠:“鶴兄,此間事了,不如跟貧僧去寺裏歇息一晚?”

    “叮,你消耗了18點元氣值……”

    好吧。

    這破係統,倒是一點都不吃虧。之前花了他100萬元氣值不說,現在就這區區18點,連零頭都算不上,竟也計算的這般仔細,一點便宜都不給他占……

    肥鶴自然是雀躍欣喜,立即丟下原主人錢多多飛到了李霄麵前,然後乖乖地俯下了肥胖的身軀。

    李霄摸了摸肥鶴的腦袋,然後輕輕飛躍而上,坐穩之後,便在一聲長長的鶴鳴之中,慢慢消失在茫茫夜色之中。

    隻是,某個胖子這個時候才堪堪緩過神來。

    而當他看到自家的肥鶴被和尚三言兩句就給拐跑了,卻把他這個主人留在了飛天崖時,真是欲哭無淚!

    當然,錢多多對於和尚也是愈發的好奇起來。

    這個和尚,看似年紀輕輕,比他還要小上許多,但卻有如此逆天的本事。

    輕易拐走了他那脾氣又倔強又暴躁的肥鶴不說,竟能將堂堂【合道境】逼到吐血這份上來,更是修煉出了道門的無上劍意!

    這個和尚,到底還藏著多少秘密呐?

    此刻的眾人還都處於震驚之中未緩過神來,對於和尚騎鶴離去自然不敢有任何的阻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