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知道這若非親眼所見,的確很難讓人相信。故此他便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肥鶴已經和他勾搭在一起了。

    在錢多多的注視下,他腳下輕輕一踏,整個人便騰空而起,很是輕鬆地躍上了肥鶴的後背。

    而肥鶴真的是一點都不介意被一個陌生和尚騎乘,甚至它還張開雙翅撲騰了幾下,仰起長長的脖子長鳴一聲,看樣子頗為興奮。

    錢多多再次目瞪口呆。

    喲嗬…

    還真是服了這隻破鳥!

    平日裏讓自己騎一次都得費勁口舌,更得喂上好些個靈果,這破鳥才肯讓騎。

    現在倒好,隻被和尚三言兩語就給收買了?

    不管如何,錢多多也隻能認命了。

    目前最重要的便是渡過這片雲海,觀摩瑤光峰弟子的大比,不然師尊那裏可就無法交代了。

    別看錢多多身形肥胖,但動作也是極其靈活。他輕輕一躍,便落在了肥鶴身上。

    隻是原本馱著李霄很是輕鬆的肥鶴,在後背上多出一個大胖子的分量後,它立刻就變得有些吃力,原本靈活的動作開始僵硬……

    這讓一向臉皮比城牆還厚的錢多多也是略顯尷尬。

    李霄往前挪了挪,給身後的錢多多稍微騰出點空位。

    接著,肥鶴在李霄的一聲指令下便展翅高飛。

    隻是這飛行的過程太刺激了。

    東倒西歪倒是不至於,但七上八下那是肯定的。

    李霄的一顆心也是隨之高懸起來,生怕搞不好就翻車了,這跌落萬丈懸崖的後果可不是他能接受的。

    好在肥鶴幸不辱命,帶著倆人終是有驚無險地飛躍了這片雲海。

    撥開迷霧,眼前的視野便立刻變得清晰開闊起來。

    李霄順眼望去,飛天崖上人頭湧動、熱鬧非凡。

    不過這個時候,內門弟子的比試也快接近尾聲了,大概還剩下七八人未比試,包括葉輕語在內。

    李霄有些著急,生怕沒有趕上葉輕語的比賽。

    好在瑤光峰弟子的衣著十分好辨認,李霄掃視一圈後,便發現了葉輕語與幾個女修士一起杵在一旁。

    而就在這時,場上的比鬥落正好結束。

    李霄微做打量,竟還是熟人。

    以一招之差而敗北的正是被他修理過的楚淩道。

    其實楚淩道此刻真的是相當鬱悶。

    按理說,這個對手的實力比他要弱一些的,但因為昨日在若蘭寺,在李霄手上吃了大虧,使得他一整夜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至於今日的大比試,他也是有些心不在焉。

    當然,不管勝敗,對他來說其實都沒多大的影響。

    以他目前的實力想要奪得內門前三那是不可能的,但也不至於被淘汰出局。

    不過對李霄來說就不一樣了,看著楚淩道輸了,他的心情就格外暢好。

    緊接著,主持大會的長老喊出了葉輕語的名字,而當他繼續準備喊另外一名內門弟子的名字時,葉輕語卻打斷道:“長老,我要挑戰真傳弟子。”

    此言一處,人群立刻騷動起來了。

    內門弟子挑戰真傳弟子,這是多少年沒有見過了?恐怕至少也有一百多年了吧?

    即便強如當代首席大師兄離缺,他也沒有選擇這條挑戰道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