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和尚……你是如何消除小白鶴敵意的?甚至它還願意讓你撫摸?”

    錢多多伸長脖子瞪大眼睛,忍不住好奇詢問道。

    這真的是太出乎他之意料了!

    小白被一個陌生人靠近也就罷了,可是竟然還願意讓人撫摸它的脖子,甚至還露出一副享受的神情?

    這還是他所認識的那隻暴躁小白鶴嗎?

    李霄雖然知道【妙語連珠】會很強,但強到這個地步也是讓他很是驚訝。

    這肥鶴可是連它主人都隨便啄咬,而他不過一句話就令其放下戒備接納他,這的確是有些不可思議。

    嗬。

    那接下來自己再加把勁,盡心盡力將這隻小肥鶴“伺候”好了。

    於是李霄沒理會目瞪口呆的錢多多,繼續一邊撫摸著白鶴的脖子,一邊運轉元氣笑嗬嗬道:“鶴兄啊鶴兄,你看前邊這片雲海正攔著我們的去路,要不鶴兄馱我們過去如何?也不是很遠,無非就是耽誤鶴兄小半刻鍾……”

    “叮,宿主使用了【妙語連珠】,消耗49點元氣值。”

    不過就這麽一句話,又消耗了不少的元氣值。

    李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沒辦法,為了討好肥鶴,他隻能繼續恭維。

    他發現,在他“妙語連珠”的籠罩下,肥鶴對他又親昵了一些,竟伸過脖子,在他臉上蹭了蹭。

    李霄心中大樂,這點元氣花得值呐!

    他摸了摸白鶴肥嘟嘟的下巴,然後靠在白鶴的耳廓邊,壓低聲音道:“今日鶴兄帶我飛,明日我便帶鶴兄找母鶴。嘿嘿嘿,這裏可是蜀山境,漂亮母鶴賊多賊多……”

    李霄可沒將這肥鶴當作畜牲看待,靈智這般高的白鶴他也是頭一次見,再加上又是有求於鶴,便將其放在了與自己身份等同的位置上對待,一口一個鶴兄叫得那可是親密極了。

    作為肥鶴半個主子的錢多多此刻已經沒有任何想法了,他對於肥鶴的認知已被完全顛覆。

    而且這一人一鶴勾肩搭背的樣子看上去是那般的和諧……

    其實不管是李霄自己還是錢多多都未曾感知到,在李霄施展【妙語連珠】的時候,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化為一個個奇妙的佛符,直接落印在白鶴的靈海深處。

    否則白鶴再聰明也不可能一下子就明白李霄言語中的意思。

    肥鶴歪了歪脖子,用側眼打量著李霄,隨即便點了點頭。

    而就在肥鶴點頭的刹那間,李霄腦海裏便閃過了一則信息——

    “叮,隱藏任務完成……宿主初次展示【妙語連珠】,成功說服小肥鶴,可在以下三件物品中自行選擇一件作為獎勵。”

    對李霄來說,唯有此刻係統的提示聲才是最動聽的音符。

    李霄心中那個激動啊,萬萬沒想到竟然還有隱藏任務。

    他立刻凝聚心神查看起來。

    便見眼前浮現起三個隻有他才能看到的虛影。

    左側為一枚晶瑩剔透宛若火燒般的靈果,李霄此刻能夠感受到靈果裏散發著的澎湃能量。這正是【朱果】,可以說是修行者最頂級的靈果,煉製成丹藥服用,便可增進數十載的功力。

    位於中間的是一部劍譜,名曰《踏歌行劍決》。學會此劍訣後,隻要在行劍之時吟誦詩詞歌賦,便可使劍威增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