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李霄這般一驚一乍的表現,係統似乎也已經習慣了,十分淡定道:“既然是抽獎,宿主自然有機會一夜暴富,當然也有概率什麽都抽不到。”

    嗯?

    什麽意思?

    李霄的心再一次懸了起來。

    他立刻將注意從【一秒無敵】這部令他垂涎三尺的功決上移開,接著便看到了七件讓他欲哭無淚的東西。

    那七個格子上的商品是這樣子的:元氣值 1、力量 1、謝謝惠顧……

    果然是抽獎呐。

    能令人一夜暴富,也能讓人瞬間傾家蕩產。

    隻是讓他花一萬元氣值去刷新轉盤上的抽獎商品那是絕無可能的,畢竟這關係到他的修為境界。

    不過話又說回來,7/108的概率抽個寂寞,但也有1/108抽到【一秒無敵】這個極品功決。

    這還是可以拚一拚的!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李霄也不再去糾結什麽了,隨即點下了啟動按鈕。

    便見一個光標立刻在轉盤上沿著順時針方向閃爍起來。

    李霄心弦緊繃,心跳加速,雙眸緊盯光標。

    這一刻,說不緊張那絕對是假的。

    大概小半分鍾後,光標閃爍的速度終於緩慢下來。不過李霄依然屏氣斂神、瞪大眼睛,絕不放過任何細節。

    嘀嗒、嘀嗒……

    又過了五秒時間,光標的速度已降至龜速。

    李霄的心則提到了嗓尖處。

    光標真是閑庭漫步一般,慢悠悠地轉過了【謝謝惠顧】的格子,又跳過了【元氣值 1】的格子。

    很好!

    李霄高懸的心終於可以放下來了。

    按照現在這個速度,那些垃圾商品是絕對抽不到了。現在就看自己能不能運氣爆棚抽到【一秒無敵】了。

    時間越來越急迫,光標離【一秒無敵】的格子越來越近,隻差三格了。

    嘀嗒、嘀嗒……

    又過了兩秒,光標落終於艱難地閃過了兩格,落在了【一秒無敵】這格子上。

    李霄瞳眸驟然一縮,呼吸急促起來。

    不過這興奮卻隻保持了一秒。

    因為一秒過後,光標又往前閃了一步,落在了【獅子吼】這部功決上。

    【獅子吼】是佛門功決,以元氣結合佛門特殊吟唱之法,發出如獅如虎的吼聲,算是音波類攻擊,可以震懾人之神魂,倒也不失為一部不錯的功法。

    隻是李霄真的不想變成和楚淩道一樣的大嗓門啊,太損他高僧的形象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