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階夜色涼如水,

    坐看牽牛織女星。

    能否看到這兩星暫且不知,唯知的是佛塔之頂、月華之下的兩道身影,可是比夜穹上點綴著的任何星星都要光彩奪目。

    於古人而言,男子抵足眠、手相牽乃是最為正常不過的事情;於李霄而言,此刻被離缺這般拉著手臂侃侃而談,實屬有些尷尬。

    時至後半夜,月影偏斜,這位蜀山大師兄終於在戀戀不舍中與李霄分別,這才令李霄緊繃的心弦鬆弛下來。

    嗬!

    或許這便是男人之間的基情,啊呸,是友情!

    不過坐在紫雲竹席上的李霄毫無睡意。

    再有兩個時辰天便亮了,以他這般尷尬的身份去觀視蜀山弟子大比,可得好好合計一番,免得到時候陰溝裏翻了船。

    於是李霄心念一動,虛影圖便立刻於他眼前浮現。

    之前完成【新手任務】以及【挫敗楚淩道銳氣任務】,係統便開啟了【信仰值商店】,獎勵了他10點信仰值。

    李霄本打算先將信仰值攢起來,等以後慢慢花,隻是依現在的情況看來,必須先消費一波,加強自身實力才行。

    望著琳琅滿目的商品,李霄心中頗為感慨。

    商店界麵——

    第一頁:【大力丸】、【智慧丸】、【壯氣丸】……價值10點信仰值。

    第二頁:【洗髓丹】、【突破丹】、【凝神丹】……售價1000點信仰值。

    第三頁:【還魂草】、【彼岸花】、【零星石】……售價100000點信仰值。

    ……

    “係統,這些商品是不是買了就可以直接使用?”

    雖眼饞洗髓丹、還魂草這些頂級藥草,但李霄很清楚這些不是目前的他能夠消費得起的,於是便將注意力重新放到第一頁的商品上。

    係統:“童叟無欺,更無任何副作用,隻要購買使用,就能獲得100%效果。”

    李霄吞了吞口水,眉笑顏開道:“也就是說,隻要我吃了這個可以增加一倍力量的【大力丸】,不需要任何的鍛煉,我的力量就能直接翻倍?”

    係統:“確實如此,而類似這些初級藥丸,每一種宿主最多可以服用十枚。”

    “霧草,這麽給力?你可別騙我。”

    10顆大力丸也才100點信仰值,卻能給自己振幅十倍的力量。

    那自己豈不是一拳就可以打死之前的那隻巨型吊睛白額虎了?

    係統則是給出了不同意見:“【大力丸】售價為10信仰點,雖然便宜,但本係統不建議宿主購買此物。”

    “哦,這是為何?”

    李霄有些不解,他還想著等攢夠了信仰點就全買這些初級屬性丸來壯大自己呢。

    係統這次很貼心,反問道:“宿主目前隻能購買一枚,力量增加一倍在凡間或許有用,但在修行界能夠幹嘛?”

    李霄被問的啞火。

    也是,哪怕自己增加十倍力量都沒什麽卵用啊。力量再強,也比不上修行者一個道法功決的威力。

    這些增加屬性的藥丸,看來也隻適合普通人。

    想到此處,李霄便有些意興闌珊起來。

    係統見李霄一下子沒了精神,便慫恿道:“建議宿主購買特殊商品抽獎卡,以小博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