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抽獎大禮包真是太讚了,雖然隻能得到其中的一件,但李霄已經相當知足了。

    一向吝嗇的係統這時也免費解釋了一番:“這是最頂級的抽獎禮包,每次開啟需要一億點元氣。”

    李霄查詢了下自己目前隻有可憐的16點元氣值,便吞了吞口水。

    若自己擁有一億點元氣,隨意飛天遁地應該不成問題了吧?

    好在這次是免費抽獎,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個店了,不要白不要。於是李霄再次心念一動,按下了啟動光標。

    其實他心裏大致也有了意向之物。

    像紫霄神劍、聖皇之印這些個隨便一件拋到江湖中就能掀起一片腥風血雨,引得天下十大龍榜高手爭得頭破血流的仙家法寶抑或神兵利器並不是他目前急需的。

    畢竟他才剛剛踏上修煉之路,“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個道理他還是懂得的。

    一旦被歹人發現身懷巨寶,鐵定會被搶,甚至一個搞不好還會連小命都交代了。

    李霄更傾向於修煉心法。

    一旦有了頂牛的仙家功決,那麽就閉它個十年二十年關埋頭苦練,成為一代聖僧便有了指望。

    而若擁有了強大的實力,還會害怕自己沒有什麽好法寶?

    到時候看上誰誰誰的寶貝了,隻需上前打個揖,義正言辭地來上一句“阿彌陀佛施主請留步,貧僧與你的法寶有緣”即可。

    嘿。

    這叫做用強大的實力震懾你,然後再以理服人。

    就問你服不服!

    就在李霄臆想美美噠時,抽獎圓盤上繞轉的光標終於定格,一部經書虛影飛了出來。

    李霄抬首仔細一瞧,嗯?

    這抽到的是啥玩意兒?

    《大夢心經》?

    莫不成是在睡夢中修煉?

    李霄輕輕低喃了一句。

    好在這部心法翻開的扉頁上有詳細的介紹,否則李霄真要抓狂了。

    《大夢心經》:睡夢中自主運轉心法,可吸收天地間任何靈氣,煉化為自身真元,共分九境。

    第一境,神遊天地:睡夢中可神魂出竅,飛天遁地。每個時辰自主煉化1點元氣,範圍為自身方圓十裏以內。

    第二境,以夢入夢:睡夢中可入他人之夢,轉瞬即至。每個時辰自主煉化10點元氣,範圍為自身方圓五十裏以內。

    ……

    第八境:夢回千年,能力未知。

    第九境:虛實合一,能力未知。

    共分九境的《大夢心經》讓李霄激動得像個得了帕金森綜合症的病人一樣不住發顫。

    雖說第一境所提供的修煉速度不給力,一天睡滿十二個時辰也就煉化12點元氣,還不如打坐誦經來的快。

    可是附帶的能力絕對牛!

    隻要在睡夢中便可神魂出竅,飛天遁地。這對李霄的吸引力不可謂不大。

    果然不愧為價值一個億的頂牛心法。

    無需多言。

    速速學習!

    這部經卷虛影化作了一道紫芒光霧,沒入了李霄的眉宇之間。

    須臾間,他的神台裏便蒙上了一層稀薄的紫霧。

    李霄抬頭看了看天色,嗯,似血殘陽已遁西山,萬丈霞光漸漸枯縮。

    要不現在睡個覺試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