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消息,著名創作家韓清君今日因為要慶祝【夏洛特煩惱】電影過審成功,在菜市場買菜慶祝的時候,與一賣海鮮的婦女發生爭吵最後打起來了,目前韓清君屁股受傷,事情的具體原因依舊在調查之中。###

    ###勁爆消息出來了,著名創作家韓清君今日之所以會受傷,並不是【夏洛特煩惱】要上線了,是因為那個海鮮店的老板娘是他曾經的情人,隻是因為一些原因他們分開了,他們的情緣也就破滅了。###

    ###更加勁爆的消息來了,原來這件事跟【夏洛特煩惱】要在聖誕節上映一點關係都沒有,他的具體原因是牽扯到了一個十一歲的男孩,一個很可能是韓清君跟那個海鮮店老板娘一起生的私生子的男孩。###

    ###最最最最最勁爆的消息來了,事情的原因不是【夏洛特煩惱】,而是海鮮店老板娘是韓清君年輕時的女朋友,後來韓清君消失了她卻生下了這個男孩來了,然後他們在海鮮店相遇,但韓清君卻因為失憶忘記了對方,所以就發生了打鬥了,目前證實韓清君沒有真正的還手,一直是被打的一方。###

    ###著名創作人韓清君表示自己要做一個有承擔的男人,男孩已經被韓清君帶回了山村,並做了親子鑒定,親子鑒定出來之後,韓清君表示如果男孩是他的孩子,他將會負責到底,用【夏洛特煩惱】的票房來養他。###

    在韓清君被攙扶回家裏,在床上躺著修身養性的時候,網絡上再次因為他的事情而爆炸起來了,鋪蓋地大網站全是他的新聞。

    有的新聞在他救人的事情的,有的在他去菜市場賣海鮮被紮屁股的,有的在他的崛起之路,一時之間好不熱鬧。

    不過讓人有點哭笑不得的是,因為夏洛特煩惱這個重生的話題現在太受歡迎了的原因,所以那些編輯為了流量都會帶上他,然後就直接成是自主給韓清君打廣告了。

    以此同時,正在我要上春晚觀眾席上麵跟韓俊偉他們一起查看今有沒有什麽好選手的韓俊園,此時正在那跟林偉成一起無聊的刷手機新聞。

    突然,正在刷新聞的林偉成,猛地將手機遞給韓俊園對他激動的道;“大哥,你看,你八哥又上新聞頭條了,他這新聞頭條上的有點頻繁啊。”

    “習慣就好,我八哥當網紅的時候,新聞頭條就隨便上了,現在他都當明星了,上頭條不是很正常嗎?”正在刷段子玩的韓俊園,聽到林偉成的話,看都沒去看那新聞,就在那一臉隨意的對他回道。

    見韓俊園看都不看那新聞,林偉成立馬就拿著手機,直接就在那給韓俊園念出來了;“勁爆消息,著名創作人韓清君今日因為在菜市場與一賣海鮮的女老板發生衝突,最終被女老板十一歲的兒子拿殺魚刀刺傷屁股,此時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

    “手機我給我看看,我嘞個去,勁爆啊,菜市場被漂亮老板娘罵負心漢,跟老板娘發生爭吵打鬥,最後被老板娘兒子紮了屁股,結果老板娘的兒子還是他的私生子,好家夥,電視劇都不敢這樣狗血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