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生氣就好,我還挺擔心你生氣的呢!!”

    笑著表示夢喬不生氣比什麽都重要之後,柳田梅便驚訝起胖子的長相來了;“清君,這孩子長得跟你哥時候挺像的,都是胖嘟嘟的,跟你就不是很像了,大概是因為你沒有胖過的原因吧!!”

    “我哥時候是書呆子,除了早上必備的練武,就整都窩在屋裏讀書,其餘的事情一點都不參加,而且吃得比誰都多,所以他怎麽可能不胖啊……。”聽到柳田梅的話,韓清君的腦海裏立馬就出現了韓清維時候的模樣來了,然後他就隨口笑起來了。

    隻是韓清君隨口出這麽一段話來之後,卻讓柳田梅,夢喬,韓漢文等人,全部都看向了韓清君這邊來了;“你想起以前的事情來了??”

    “額,好像是想起來了一點,就是媽你在我哥哥的時候,我腦海裏麵出現了,哥哥時候,胖嘟嘟的拿著書在屋裏念書的畫麵來了。”聽到柳田梅他們的問話,韓清君在搖了搖頭之後,就表示自己就隻是想起了那麽一段畫麵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來幫忙的韓雲峰立馬就盯著韓清君的屁股好奇的道;“八叔,你屁股挨了一刀就想起了一段記憶,那。”

    “你給我閉嘴,我這想起來的畫麵根本就咦,臥槽,雲峰你子以前好慫啊,原來你也是一個書呆子啊,哈哈哈哎呦,我的屁股啊。”憤怒的喊停了韓雲峰的想法之後,韓清君的腦海裏突然就又出現了一段畫麵來了,而這畫麵直接就讓他樂嗬的大笑起來了,笑到屁股都疼起來了。

    畫麵很簡單,時候韓雲峰這子,讀書把自己讀的傻傻的。

    然後一次沒看路,被三個學校裏很壞的學生也就是李滿福他們幾兄弟給撞倒了。

    之後人家李滿福知道他是誰的侄子,就沒怎麽著他,就笑笑就走了。

    可這傻子,傻乎乎的竟然跑過去要人給他道歉。

    當時李滿福直接就被他給纏出脾氣來了。

    他們是不願意招惹韓雲峰的叔叔們沒錯。

    可這不代表他們要接受韓雲峰這書呆子的羞辱和無力的要求啊。

    所以最後韓雲峰被揍了,被打了一個黑眼圈和鼻血都被打出來了。

    之後,因為老韓家有規矩,孩子的事情就隻能孩子自己去解決,絕對不能大人去找人家孩子的麻煩的原因。

    所以最終就是韓清君帶著一幫兄弟去做惡人,在將李滿福三兄弟暴揍了一頓之後,甚至還給人家直接丟進水溝裏去了。

    不過人家李滿福也是夠硬氣,韓清君他們是打不過,但打韓雲峰他們那是素手就來的。

    所以那一段時間,李滿福三兄弟和韓雲峰都過得很慘。

    他們幾乎都在打人和被人打之中度過。

    最後的最後,還是韓雲峰這個書呆子怕了,躲起來了,這才結束了這打來打去的遊戲。

    看到韓清君哈哈大笑的模樣,韓漢文他們又好奇起他這是想起了什麽來了;“你這是又想起了什麽來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