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韓清君今穿的是牛仔褲,幸好胖子沒有用多少力氣,幸好殺魚的刀是用來砍魚的而不是刺刀。

    所以韓清君很幸運又很不幸的沒有什麽大礙,就是被刺破了皮和一些肉,留下了一道五厘米左右的傷口,用醫生的話就是,在家躺個四五的就差不多了。

    另一邊的海鮮攤位的老板娘也沒事,韓清君沒有起訴她的想法,也沒有要她賠償什麽的,就是希望她能解釋清楚,還自己一個清白,外加將胖子給領回去。

    隻是讓韓清君有點無語的是,海鮮攤位的老板娘一點要妥協的準備都沒有,她不但不準備給韓清君一個清白,甚至還在胖子選擇纏著韓清君之後,直接就惱怒的將胖子丟給韓清君,然後自己跟她的那個二哥回家去了。

    醫院裏,韓漢文來到病房之後,就直接看著在那撅著屁股躺著的韓清君,疑惑的問道;“你咋回事啊,這麽大的人了咋還跟人打架呢,還有你以前打架不是很厲害的嗎,怎麽就讓人給紮屁股了啊??”

    “這家夥不講武德,在我攔住他媽媽的時候在背後偷襲我,給我屁股來了一刀,要不是他偷襲的話,我才不會受傷呢,吸吸吸真疼啊!!”扭頭看了韓漢文一眼之後,韓清君立馬就指著在那玩手機的胖子抱怨起來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胖子抬頭看了看他,然後再看了看韓漢文,隨後就又低下頭繼續玩手機,什麽話都沒有。

    胖子沒有話,但是韓漢文卻在這個時候一巴掌呼在韓清君的腦袋上了;“你個混蛋子,你咋想的啊,你咋還扣押人家兒子啊,你這在限製他人人身自由,是在犯罪啊!!”

    “疼疼疼疼爸、爸、爸、你看清楚了再打可以嗎,你見誰被限製自由後,可以自由活動,可以在那拿著手機玩遊戲啊??”因為暫時還不能起床,所以韓清君隻能趴在那裏,無語的對韓漢文解釋起自己沒有控製胖子人身自由的事情。

    聽完韓清君的話,韓漢文不抽他腦袋子了,而是轉身走到胖子的麵前,露出慈祥的笑容來對他問道;“孩子你媽媽呢,你媽媽怎麽沒有帶你回家去啊,還有你這麽怎麽能拿刀來傷害人呢,你看你把這個叔叔給傷得都起不了床了都。”

    “他抱起了我媽媽,要把我媽媽砸在地上,他欺負我媽媽,所以我就拿刀紮他,我隻有媽媽,所以誰都不能傷害他。”麵對韓漢文的問話,胖子先是抬頭看了他一眼,隨後便在那一臉認真的對他出了紮韓清君屁股的理由來了。

    聽到胖子的話,韓漢文轉身對著韓清君的腦袋又是啪的一腦瓜子,並氣呼呼的對他訓喝道;“你個王八蛋,老子時候教你練武,是讓你用來打女人的嗎,打女人就算了,你竟然還當著人家兒子的麵去抱人家媽媽,你這混蛋的為人處世跟地痞流氓有什麽區別啊??”

    “爸、爸、爸你別老是偷襲我行不,我躺著看不到後麵,你這樣揍我,會嚇到我的好吧,還有你能把事情了解清楚了再來揍我嗎??”莫名其妙挨了兩頓揍的韓清君,直接就抱著腦袋,在那欲哭無淚的委屈道。

    聽到韓清君的喊委屈,韓漢文就直接指著他,開口道;“你這都要抱起人家的媽媽來砸到地上去了,你這還有什麽好解釋的啊,我看你就是以前在外麵混太久了,把流氓性格給帶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