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高高興興的來買菜,然後回家做頓好吃的來跟大家夥一起分享美食,以及慶祝夏洛特煩惱的過審成功的。

    結果,莫名其妙的被敵視被臭罵不,現在竟然還莫名其妙的吃了一巴掌,所以原本和和氣氣的韓清君不見了,黑澀會老大的韓清君出來了。

    雙手抓住海鮮攤位老板娘的肩膀,直接將她舉到肚臍到自己眼睛的位置後,韓清君便聲音冰冷的對他道;“我很討厭打女人,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會打女人,你現在不給我一個打我臉的解釋,即便你是女人我也會讓你進去躺個半年的。”

    “我為什麽打你,因為你該打,你個負心漢,你個王八蛋,你個毀了我一輩子的王八蛋,我打你,我打你,你來打我啊,你來打我啊,你來打死我啊,打死我我就解脫了!!”麵對韓清君的警告,海鮮攤位的老板娘不但沒有害怕,反而是變得更加的瘋狂起來了。

    看到韓清君發火了,男子連忙趕過來,一邊將海鮮攤位的老板娘抱走,一邊隔開已經發火了的韓清君,希望他們能安靜下來;“哎哎哎你們這是幹嘛呢啊,一個明星,一個女人,你這是要大家來看笑話啊,快點分開,快點分開,像什麽樣啊,趕緊的鬆開!!”

    “我今必須要一個解釋,我就隻是過來買一些海鮮而已,她為什麽不肯賣給我,不肯賣就算了,竟然還莫名其妙罵我是負心漢,完了還扇了我一巴掌,所以這事要是沒個解釋,我們就隻能沒完了!!”此時的韓清君已經暴怒到想殺人了,但由於對方是女人,所以他一直都在那強忍著不讓自己失控去打她什麽的。

    而本來就已經努不可發的海鮮攤位的老板娘,在聽到韓清君的話之後,直接就猛地出力一把將男子也就是她二哥給退到到裝海鮮的筐子裏麵去了,而她則是直接撲向韓清君,一邊張嘴去咬他的肩膀,一邊抱著他手腳並用的在打他,嘴裏還不斷支支吾吾的喊著負心漢什麽的。

    已經處於爆發邊緣了的韓清君,終於還是被海鮮攤位的老板娘給惹怒了,他直接就伸手猛地抱起她來喊道;“給我住嘴,我自認倒黴行了吧,你給我停下來,我不買海鮮了,我認慫了行吧,別鬧了行不。”

    “放開我媽媽,你敢欺負我媽媽,我殺了你啊。”男子被海鮮攤位的老板娘推進框裏去了出不來,四周的群眾以為打起來了都嚇得退出去了好遠,唯獨那個胖子趁著韓清君不注意,撿起了剛才被男子搶走的殺魚刀,一刀紮進韓清君的屁股裏麵去了。

    屁股的疼痛讓韓清君徹徹底底的暴怒了,他直接鬆開海鮮攤位的老板娘任由她落在地上,然後猛地轉身一把掐住捅了他就想逃的胖子,直接將他舉過頭頂,然後用力就準備將他給砸到地上去了。

    “他是你兒子,他是你兒子,你不能傷害他,你不能傷害他,嗚嗚嗚他是你兒子,嗚嗚嗚,你這個負心漢的兒子,嗚嗚嗚。”知道韓清君狠辣的海鮮攤位的老板娘,一看到舉起了胖子,立馬就嚇得從地上爬起來,哭喊著將自己不想的話都給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