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煩惱在秤鉤潭上麵的第一次公開試看很成功,村上的男女老少們全部都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部電影。

    韓漢文和韓冷旭他們這些年紀比較大的喜歡裏麵的歌曲,比如1998和一剪梅這些複古的歌曲,趙海和韓俊龍他們喜歡這部電影的新鮮感,尤其是重生回到過去的這個新鮮感。

    妮妮司麗娜這些朋友的喜歡,完全是因為上麵有自己的熟人,而韓清君則是不上喜歡不喜歡,此時的他完全就是一副審查員的模樣的在看電影的每一個細節,想看看自己剪輯的電影是否還需要重新修正一下。

    看完了電影之後,韓清君又對電影做了一些的修正,隨後就直接將剪輯好的電影弄成兩份,一份送去過審,一份送過去給韓清維找發行公司。

    搞定了電影的事情之後,韓清君的生活就再度回歸了平淡,早上陪夢喬去散步鍛煉身體,鍛煉完就給妮妮,仔仔,司麗娜,約翰斯四個家夥當臨時老師,下午騎著三輪車在外麵溜達一下,看看公司的裝修進度,以及逛一逛縣城看看有沒有什麽新鮮玩意好玩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特殊照顧了的原因,韓清君的電影第二就傳回來消息過審了,外加韓清維那邊也有好消息,發行公司雖然不大,但幾大影院卻都表示願意讓他的電影在聖誕節那上映,並且還都給了不錯的排版。

    電影過審了,而且還受到了影院的追捧了,所以激動不已的韓清君,直接就騎著他的三輪車下山去采購,準備給村裏的大家夥做一頓好吃的來,犒勞犒勞一下他們了,隻是剛到菜市場他就出事了。

    到菜市場的時候,韓清君看到菜市場有一家賣海鮮的攤位,於是就興高采烈的走過去,準備采購一批海鮮上山去做一頓美味。

    隻是他剛靠近,賣海鮮的老板娘立馬就對他露出了不滿的表情來了;“看什麽看,沒有看過螃蟹啊,沒有的話回家去弄電腦查出來,然後慢慢看去。”

    聽到海鮮店老板娘的話,韓清君整個人都蒙圈了,他完全搞不懂,自己隻不過是剛走過來,伸手想抓兩隻螃蟹讓老板娘過稱而已,這怎麽就挨罵了。

    因為搞不懂,所以韓清君壓住自己的脾氣,看著老板娘一臉平靜的道;“老板娘,我這剛走過來不到十秒,而且我是直奔螃蟹來的,我已經伸手準備拿了,所以請問是的哪個動作或者是哪裏不經意的惹怒你了嗎??”

    “你沒有哪裏惹到我,我就單純的不想賣給你而已,所以你趕緊走吧,我不想做你的聲音,也不想看到你。”老板娘不知道是咋回事,聽到韓清君的話,她立馬就變得更凶起來了。

    這下不但韓清君蒙圈了,就連四周的攤位老板,以及四周買菜的市民,這一次也都紛紛看向這邊來,想看到底是怎麽一回事來了。

    看了看一臉恨不得吃了自己的老板娘,再看了看四周一臉不解的眾人,韓清君此時無語到想將老板娘身邊那個看起來十二三歲,正在拿著殺魚刀一副要跟自己幹架模樣的胖子給按到水裏去吃螃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