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晚上幹什麽了,怎麽回來的那麽晚啊,一點多才回來,你是不是喝酒了啊?”

    “起來了,現在都幾點了啊,我這個孕婦都已經起床了,你們兩個還在這裏賴床,你們好意思嗎啊??”

    “別睡了了,趕緊給我起床了,等會仔仔就上來了,然後司麗娜和約翰斯也要你帶著了,你給我起床吧!!”

    在網上鋪蓋地都是韓清君的新聞時,夢喬正在家裏挺著大肚子對著在床上抱著妮妮睡懶覺的韓清君,開口詢問道。

    比較早睡的妮妮,在被夢喬吵醒之後,立馬就在那眯著眼睛,嘟著嘴巴道;“臭媽媽,妮妮睡覺覺,你幹嘛要叫我起來啊,外麵好冷,妮妮還想睡覺覺。”

    伸手捏了捏妮妮的臉蛋之後,夢喬就伸手拍了拍韓清君的肩膀,示意他趕緊起床來了;“大懶蟲該起床了哈,你看你的寶貝女兒都起床了,你也給我偷懶了哈,快點起來了,要不然粥就涼了,快點。”

    輕輕的翻了個身抱著氣鼓鼓的妮妮後,韓清君就在那閉著眼睛,對夢喬起了自己昨晚上,為什麽會那麽晚回來了;“沒有喝酒,就是在回家的路上,妮妮看到了一個倒在地上的人了,然後我就給他報警和叫救護車了。

    之後,由於事發地沒有監控,那個男子當時又昏迷了過去了,他的家屬那些又聯係不上,所以我就被拉去墊付醫藥費了,再之後不是有點擔心嘛,所以我就在醫院那,等他做完了手術了確定了安全了之後這才回來,所以就回來的有點晚了。”

    聽到韓清君的話,妮妮立馬就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臉笑嘻嘻的對夢喬道;“媽媽,那個叔叔是我最先發現的,而且爸爸是妮妮救了那個叔叔了,妮妮是個大英雄呢,咯咯咯。”

    看到妮妮那一副你快來誇我的模樣,夢喬立馬就好笑的看著她道;“知道了,知道我們的妮妮是大英雄了,大英雄快點起床,媽媽獎勵你吃瘦肉粥和吃包子怎麽樣??”

    “啊,怎麽又是奶奶做早餐啊,奶奶除了包子和瘦肉粥就不會做其他的早餐了嗎??”聽到早餐是什麽,妮妮立馬就知道今的早餐是誰做的了,因為自打韓漢文和柳田梅回來之後,他們家的早餐就直接成麵包和瘦肉粥了,一次都沒有變過,至於為什麽沒有變,那是因為大家都沒有他起來的早。

    聽到妮妮的話,韓清君直接就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好笑的對她道;“現在生活變好了,開始挑嘴了啊,以前吃白粥拌醬油,你不是吃得挺香的嗎??”

    “臭爸爸,你還好意思呢,你以前為什麽不賺錢錢回來啊,害得我以前都沒有肉肉吃,整就隻能喝粥,那時候都三歲了才這麽一點點高呢,哼。”聽到韓清君起了以前的生活還,妮妮立馬就翻身,瞪著他氣鼓鼓的道。

    “以前爸爸那不是腦子還沒治好嗎,腦子沒治好沒法正常思考,所以就沒有辦法去賺錢了,現在腦子治好了,不就給你賺錢買好吃的了嗎,你看看你現在都吃成胖嘟嘟的了。”伸手摸了摸妮妮的腦袋之後,韓清君就直接笑著對她打趣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