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阿力你幫忙將韓先生的摩托車騎回派出所去,我們幾個送韓先生去醫院!!”

    笑著答應了韓清君的請求,並安排人將韓清君的三輪摩托車給騎回去派出所之後,幾個警察就開警車載著韓清君和妮妮開始去醫院了。

    在去醫院的路上,妮妮直接就在車裏,一臉真無邪的對韓清君問道;“爸爸,爸爸,我們現在去哪裏啊,我們為什麽不騎我們的三輪回家啊??媽媽還在等我們回家呢!!”

    “啊,我們啊,我們去醫院啊,剛才我們救下來的那個叔叔昏迷過去了,然後他家人的電話又打不通,所以我們需要去醫院先幫那個叔叔墊付醫藥費呢。”麵對妮妮的好奇,韓清君直接就微笑著對她解釋起來了。

    聽到自己和自己爸爸是去出錢的後,妮妮立馬就嘟著嘴巴,在那一臉不樂意起來了;“爸爸,為什麽要我們出錢錢啊,我們是做好事也,做好事也要出錢錢的嗎,早知道妮妮剛才就當做看不到那個叔叔好了,哼!!”

    聽到妮妮的話,韓清君連忙一臉認真的對她糾正道;“傻孩子,怎麽能當做看不見呢,我們要是當做沒有看見的話,那個叔叔最後要是死掉了怎麽辦啊。

    你想想萬一那個叔叔家裏也有寶寶的話,那那個叔叔死掉了,他家的那個寶寶是不是就沒有爸爸了,沒有爸爸是不是就很可憐了啊?”

    雖然被韓清君給糾正了,但是妮妮還是有點舍不得自家的錢;“好吧,可是要我們出錢錢,妮妮還是很不開心也,要知道錢錢可是可以買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的也。”

    知道自家女兒什麽性格的韓清君,知道用正常的思維是糾正不了她的想法的,所以韓清君直接就用歪腦筋來糾正她了;“我們的錢錢可不是白給那個叔叔的哦,等那個叔叔清醒之後我們就問他把錢錢要回來了,到時候他要是沒有錢錢還的話,我們就拉他回我們村子去種地,去割草來喂兔兔怎麽樣啊。”

    “咯咯咯這個辦法好,到時候這個叔叔還不上我們錢錢了,我們就讓他去割草喂兔兔,兔兔可能吃了,我都喂不過了呢!!”腹黑的丫頭,一聽韓清君這還不上錢就拉人幹活的辦法,立馬就開心的讚同了。

    警車上麵的幾個警察全部都是一臉的黑線,腦子裏的想法也是清一色的;“這到底是什麽樣子的思維才會這樣教孩子的啊,而且這孩子還就跟上了他的思維了,這對奇葩父女、真的沒誰了!!”

    並沒有注意到幾個警察臉色很奇怪的韓清君,聽到妮妮的回答,立馬就在那笑著對她道;“恩,那我們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所以我們現在不能再心疼錢錢了哦。”

    “好,我不心疼錢錢了,我們家有錢,妮妮不心疼錢了,咯咯咯,我的兔兔終於不用我來喂菜菜了。”最近喂一隻兔子累壞了的妮妮,一想到自己以後再也不用喂白兔了後,立馬就開心的在警車上麵笑出聲來了。

    “這對父女真的是沒誰了,那個被救人要是知道救自己的人是這麽彪悍的話,會不會選擇爬回去,等下個人來救他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