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煩惱的殺青片段,進行的很順利,半個時不到就拍攝完成了。

    這個所謂的殺青鏡頭,其實也不過就是夏洛特被檢查出患病了,然後馬冬梅帶著老公爬窗去看夏洛那一段需要重拍一條而已。

    而之所以需要重拍,那是因為之前在拍攝的時候,由於演馬冬梅丈夫那個大傻子的演員沒有注意好落腳的地方,出了一個的意外扭傷了腳導致鏡頭沒有過,然後那演員還受傷休息了幾,知道今才勉強能出來拍攝。

    順利殺青之後,站在拍攝器材旁邊的韓清君,直接就抱著妮妮大手一揮喊道;“現在我正式宣布,夏洛特煩惱殺青了~~!!”

    “耶耶耶殺青了,今年可以過個好年了,老板,電影大賣之後,記得給我們的新年紅包發大一點啊,哈哈哈。”聽到韓清君宣布殺青了,夏洛特煩惱劇組的所有演員,全部都激動的歡呼起來了。

    “電影大賣,新年紅包,這都是以後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為你們準備了一個殺青宴,外加所有的演員剩餘的出場費,也都將會在殺青宴結束之前到賬!!”演員的費用大多數都是,先給一部分的定金,之後等電影票房大賣或下映之後才給剩餘尾款的,不過覺得自己公司沒必要這樣的韓清君,直接就笑著表示準備等下就給所有的演員結算尾款了。

    第一次享受戲拍完就可以拿錢的眾人,在聽到韓清君這話之後,齊齊都尖叫起來了;“老板你太好了,老板萬歲,我們的房貸有著落了,老板我們愛死你了,哈哈哈。”

    “滾開,滾開,女的愛我就算了,男的愛我幹嘛,走開我不好這一口,還有別在那磨磨蹭蹭的了,趕緊幫忙收拾東西。

    收拾完我們就回酒店去吃慶功宴了,吃完慶功宴之後,你們就可以帶著錢回家去好好的休息休息去了,休息好了就回來跟著劇組去宣傳電影和走場去。”笑著跟演員們玩笑了幾句之後,韓清君就督促大家收拾完東西,然後就坐著大巴車回酒店去吃慶功宴去了。

    韓清君是一個話算話的人,在他們收拾好東西回酒店舉辦慶功宴的時候,所有參演的演員和劇組員工,全部都在同一時間收到他們的尾款了。

    而在演員們收到尾款的第一時間,韓清君也收到貝克思的通知,沒錯,因為沒有什麽人可以用的緣故,所以貝克思現在當起了公司的財務來了。

    在韓清君收到貝克思的通知之時,夏洛特煩惱的導演趙宏澀,開始上台話了。

    講台上麵的趙宏澀此時正在那放下自己的酒杯,對著台上的麥克風,指著韓清君一臉激動地道;“在這部電影開拍之前,我就是一個誰都嫌棄的導演,連拍網劇,劇本的導演工作我都接不到。

    而且不怕告訴你們,在老板找到我的時候,我正在為房貸,孩子住宿的生活費而苦惱著,是老板的出現解決掉了我的麻煩,同時老板也是第一個敢把整個劇組交給我管的人,在夏洛特煩惱整個劇組,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尊重和配合。

    在這裏,我要感謝我們的老板,謝謝老板你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了,謝謝你這麽的信任我,謝謝你將夏洛特煩惱交給了我,謝謝你給了我這個機會,讓我和這麽多可愛的人兒相遇,謝謝,謝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