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俊園一直都是,一個很遵守約定的人。

    他在林偉成跟韓俊偉完成了合約的簽署,以及一起吃完了晚飯之後,就直接帶著林偉成坐出租車,回去林偉成租住的破床位出租房那拿行李去了。

    沒來之前,韓俊園就簡單的以為林偉成租住的床位,就隻是一個很寬的出租房,然後裏麵放了幾張鐵架床,雖然床位什麽的不大,但一定會很幹淨來的。

    但是來了之後,他才發現這床位,看起來就,壓根不是人能住的地方。

    為什麽它不是人住的呢,原因有三,一是這個出租房是在城中村,那種曬不到太陽的地方的,裏麵很潮濕。

    二是林偉成他們這個房間住了很多臨時工,裏麵的垃圾,煙頭,臭襪子,臭衣服,汗臭味什麽的,讓韓俊園一進門就差點沒給當場吐出來了。

    當然了,要是隻有以上兩點的話,韓俊園還是勉強能接受的,畢竟他也是從農村出來,也是住過工地宿舍的。

    而讓他不能接受的,就是接下來的第三點了。

    這個第三點是,這房間裏麵因為很潮濕的原因,裏麵的床板,床墊,櫃子,桌子那些都已經開始腐爛生蟲子了,而且這蟲子,還是那種會吃人血的蟲子。

    剛才進去看了一眼,韓俊園就看到屋裏好幾個在睡覺的臨時工的後背,那一排排的紅斑,竟然全是被蟲子咬出來的紅印,看起來很是嚇人和惡心。

    看到這,擔心自己呆久了,等會也會被蟲子給咬了的韓俊園,連忙在匆匆忙忙的跟林偉成拿了東西之後,就直接離開了那個出租房,然後跑去外麵的商店買殺蟲劑去了。

    看到韓俊園買殺蟲劑,林偉成立馬就對他,露出了不解的神情來了;“我們等會不是去住酒店嗎,你買殺蟲劑回來幹嘛啊?”

    ………………

    “好家夥,你租的那個床位那麽多蟲子,你昨晚上是怎麽睡著的啊??

    還有你身上,是不是也已經被咬得滿是紅印了啊??

    來,趕緊給你的那些衣服殺殺蟲子,免得等會還沒在比賽中拿名次,自己就先被蟲子給咬得過敏住醫院了。”聽到林偉成的話,韓俊園直接就一邊拿過他的行李開始殺蟲,一邊一臉嚴肅的對他回道。

    “殺蟲子?哦,你是那個虱子啊,那個我包裏早就放了殺蟲子的藥丸了,所以裏麵是不會有蟲子的了。

    還有我昨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是全身塗抹了花露水才睡覺的,你看我都沒有被蟲子咬。”聽到韓俊園是擔心自己,而特意去買殺蟲劑的,林偉成立馬就笑著跟他起了,自己其實是有在防範蟲子的叮咬來了。

    聽到林偉成的話,韓俊園先是一陣無語,隨後便直接將殺蟲劑塞進他的包裏,一臉無語的對他回道;“有防範你不早,害我浪費了十八塊錢。”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你買這玩意來幹嘛啊,對了,我和你一樣都是直接晉級冠軍賽的,所以接下來的幾,我的吃住行可就要靠你了哦。”

    “話,你不是你是廣州人的嗎,怎麽你一個廣州人還過得如此落魄啊,過到身上隻有五十塊錢的地步去啊,你在廣州就沒有其他的家人了嗎??”

    “廣州人就一定會在廣州有家嗎?至於你的家人,我應該還算有家人吧,我還有一個哥哥,不過他已經結婚生孩子了,他的房子是三房一廳,然後他兩個孩子一個房間,他們夫妻兩個一個房間,他嶽母幫他們帶孩子一個房間,所以就沒有我的房間了。”

    “額,這樣啊,那算了,我們不這些傷心的事情,我們還是上車離開這裏回酒店,順便也給你安排個房間去吧,至於家人的問題,以後你也會結婚生孩子,然後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