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你給我看住你們家大姐,別讓他們越過線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了!!”

    交代保鏢隊長要看住邱餘香他們不能讓他們越線之後,還是不放心的邱躍龍就又連忙多交代了幾句道;“外加給我調查清楚這個韓餘鬆,我要知道他是一個怎麽樣的人,最後切記看住你們家大姐了,我們後就過去!!”

    “好,老板,我們一定會看住大姐的!!”

    保鏢隊長在結束了跟邱躍龍的通話之後,便轉身看向自己的幾個夥伴道;“老板發話了,看住他們別讓他們越線了,老板過幾會親自過來處理。”

    “哎,遇到大姐這樣的雇主,算了不了還是好好的看著他們吧,也不知道大姐這次又會跟老板生怎麽樣的氣。”笑著回了隊長幾句之後,幾個保鏢便繼續他們的工作,在那好好的查看起邱餘香和韓餘鬆他們來了。

    另一邊,邱躍龍在接完電話之後,直接就一把將手機砸在地上,氣急敗壞的在那大聲的喊道;“造孽啊,我這是養了一個什麽的女兒了啊,哎!!”

    “你錢多,也別一到晚拿手機撒氣啊,一個手機幾萬塊呢,你寶貝閨女,又給你惹出什麽事情來了嗎??”在邱躍龍砸手機的之後,邱躍龍的老婆,邱餘香的媽媽,李彩虹從屋裏走過來了。

    聽到自家媳婦的話,邱躍龍直接一邊走到桌子麵前去倒了杯水來喝,一邊在那氣急敗壞的道;“要不是你的寶貝女兒,我至於一到晚砸手機嗎,你那丫頭到底是怎麽回事啊,我給她介紹對象她不要,讓她自己去談戀愛也不要,就非要一到晚像個瘋子一樣的去追星。”

    “丫頭今年才二十四,剛畢業兩年而已,你讓她多玩一下不好嗎,再了,誰年輕時候沒有幾個偶像的啊,你當年不是在那喊著非李子瑤不娶的嗎。”從櫃子裏拿出一個新手機給插上從地上撿起來的電話卡之後,李彩虹便一邊將手機遞給邱躍龍? 一邊好笑的對他回道。

    聽到李彩虹起自己年輕時的醜事來? 邱躍龍立馬就一臉沒好氣的反駁道;“還我呢,我們相親的時候? 是誰的房間? 整個房間都是李子龍的照片的啊,連抱枕都是貼著人家的照片的? 你還好意思我呢。”

    “怎麽地,你自己都可以有偶像? 我難道就不能有偶像了啊? 我有偶像就隻是單純的喜歡而已,而你呢,你當初可是真的跑去跟人家李子瑤戀愛了的啊,我你什麽了嗎你。”聽到邱躍龍的反駁? 李彩虹立馬就眼睛一登? 凶巴巴的看著邱躍龍道。

    看到自家母老虎發威了,年過半百已經不是她對手了的邱躍龍,隻能無奈的認慫了;“真是的,跟你過去而已,你至於這樣生氣嗎? 沒意思,不和你聊了? 對了,後我要去廣東將那丫頭給帶回來? 你去不去??”

    “我肯定得過去了,你這家夥話向來沒有分寸? 萬一你過去得罪人了咋辦? 廣東那邊都是家族模式的抱團生活? 你這要是得罪了人家,你能走得出來啊??”聽到邱躍龍的話,李彩虹為了避免自家丈夫發生上次暴打明星的事情,她立馬就表示起自己要去來了。

    邱躍龍暴打明星的事情,發生在去年年底十二月快聖誕節的時候。

    而事情的起因是,邱餘香追星一個流量生,瘋狂的纏著對方,死咬著要對方娶她當老婆,然後對方在不厭其煩的情況下,就直接讓保鏢推了她一把,將她給推翻了。

    將邱餘香給推翻了之後還不算,對方流量生還直接開口語言羞辱了邱餘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