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老板得知自家的寶貝女兒,最終給他選了一個不但坐過牢,而且還很窮很窮的女婿,他會不會被氣死了??”

    “老板會不會被大姐給氣死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的是,按照咱老板的脾氣,咱哥幾個十有八九要被調走嘍。”

    “是啊,按照咱老板的性格,他要是知道了大姐這次的所作所為的話,那他十有八九是會斷掉大姐的經濟來源,然後把我們也調走,讓大姐嚐試一下,失去他幫助的滋味的。”

    “實話,我還挺舍不得離開大姐的,大姐這人吧,雖然任性,什麽事情都要按照她自己的意思來,但她對待身邊人的態度和待遇什麽的,那是真的好。”

    “誰不是,不過即便是這樣,但我們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我們是老板顧來照顧大姐的,所以我們有義務對老板匯報大姐的一舉一動。”

    “好了,別這些有的沒的了,你們兩個繼續照看著大姐,以免她出現什麽意外了,我去給我們老板打電話匯報這邊的事情至於最後會怎麽樣,那就是老板和大姐他們自己的家務事了。”

    一直在暗中保護著邱餘香的幾個保鏢,在一陣無奈的討論之後,便由他們之中的隊長拿起手機,給邱餘香的父親打過去電話了。

    電話被接通了之後沒多久,對麵立馬就傳來了邱餘香的父親邱躍龍的聲音;“你們大姐現在追星追到哪裏去了,幫我問問她,是不是偶像比我們這些家人都重要來了!!”

    “老板,大姐這次追星出了一些的意外,大姐喜歡的那個明顯韓俊園已經有老婆了,並且他還當眾拒絕了大姐的索要聯係方式,然後大姐現在的做法變得有點極端起來了。”聽到對麵邱躍龍的話,保鏢隊長連忙就將邱餘香的情況給匯報給他了。

    對麵的邱躍龍聽到保鏢隊長的話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語氣有點低沉的問道;“極端?你們大姐這次又是怎麽極端了,是準備去收購人家娛樂公司? 還是準備雇傭一大堆黑粉去將那個明星給毀了啊??”

    “這倒沒有? 比起以前的那些極端行為來,大姐這次的極端行為? 對那個明星一點傷害力都沒有? 甚至還有可能會讓那個明星的親屬受益了,不過就是這個行為對您和夫人來? 可能就不是什麽好事了。”見邱躍龍的語氣不是很好,保鏢隊長便連忙心翼翼的在那解釋著道。

    聽到保鏢隊長的解釋? 對麵的邱躍龍懵逼了。

    因為他完全想不出來? 邱餘香到底是做了什麽樣的極端行為,竟然能受益到那個明星的家屬身上去,然後對自己夫妻兩個來卻不是什麽好事的事情來了。

    實在是想出來,所以邱躍龍也懶得去猜想什麽的了? 他直接就問起保鏢隊長來了;“不要在那弄謎團了? 直接告訴我,你們大姐這次又做了什麽大事情了,沒事你放心,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了。”

    聽到邱躍龍的話,保鏢隊長在猶豫了一下之後? 便將全部實情都給出來了;“大姐這次追的明星叫韓俊園,是一個網紅家族裏麵走出來的新起之秀。

    他由於長相帥氣? 笑起來很溫暖很好看,性格又有點跳脫? 所以很受大眾喜愛,而他也因此一直都很紅? 商演? 節目邀約什麽的就一直沒有斷過。

    然後大姐在一次去酒吧蹦迪的時候? 意外碰到了當時正好在商演的韓俊園,之後大姐就被他帥氣的臉蛋,跳脫的性格,溫暖的笑容,以及耀眼的才華給迷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