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正在家裏跟劉欣欣家人,商談自己和劉欣欣兩人婚事的韓俊龍。

    看到突然來自家找自己的韓餘鬆,頓時就有點疑惑,也有點不解起,這個不愛和自己玩的叔叔,這是過來找自己幹嘛來了?

    當然了,雖然有點疑惑,也有點不解,但是身為晚輩和親戚的韓俊龍,還是禮貌的招待了他,以及將他介紹給了劉欣欣他們家人認識了;“餘鬆叔,你沒出去玩啊,進來喝茶不??

    媳婦,爸媽這是我同族最的叔叔韓餘鬆,叔這是我媳婦劉欣欣,這是我老丈人和丈母娘。”

    聽到是韓俊龍的叔叔,劉欣欣連忙站起來,一邊給韓餘鬆拿凳子,一邊笑著對他招呼道;“餘鬆叔坐,喝茶。”

    “哦,是俊龍他叔叔啊,來坐坐,坐下喝杯茶,抽煙不,來抽根煙。”聽到韓俊龍的介紹,劉欣欣的父母那些,也連忙笑著對韓餘鬆打起招呼來了。

    “我類個去,俊龍這子跟八那混蛋混得可以啊,半年前還是一個到處搬磚的泥腿子,這剛很八那混蛋混了個半年而已,結果這都開始車子,房子,存款,老婆,整全套了啊!!”

    震驚了一下韓俊龍的成就之後,韓餘鬆便連忙笑著跟劉欣欣他們一家打了個招呼,隨後順帶的也將自己過來的所求給出來了;“啊,是未來侄媳婦啊,那個欣欣好,親家好,那啥不抽煙。

    對了,俊龍你的車子? 可以借我一下不? 我這剛好在家裏相親,我想帶對象出去吃個宵夜? 這一時半會也不知道問誰借車好? 加上這有點冷開摩托車不安全。”

    “爸媽,田田你們坐一下哈? 我跟我餘鬆叔聊聊。”

    聽到韓餘鬆是因為相親要來借車的,韓俊龍連忙就笑著讓劉欣欣他們坐那跟自己的父母聊後? 他就直接帶著韓餘鬆朝門口走去了;“餘鬆叔? 知道著急了啊,媳婦兒漂亮不,有照片不,給我瞅瞅了。”

    聽到韓俊龍的問話? 韓餘鬆立馬就在那? 樂嗬嗬的對他笑著道;“你餘鬆叔我現在都三十好幾了,而且家庭條件也就那個鬼樣,現在有女人肯嫁給我就算不錯了,所以我哪裏還管對方漂亮不漂亮啊,不過長得還不賴? 模樣和五官都很好,就是有點胖。”

    完? 還不忘提醒一下韓俊龍,借車的問題;“對了? 你車子借不借我了,我這不能讓人等太久了啊!!”

    沒有直接給車鑰匙韓餘鬆? 韓俊龍麵對麵的看著韓餘鬆? 語氣嚴肅的對他道;“餘鬆叔? 實話我很不願意借車給別人,因為我擔心出事故,不過你是我叔叔,我們都關心你的婚姻情況,所以你來借,我就借你了,但你得向我保證,你今晚不會去喝酒!!”

    “你這不是廢話嗎,我這帶人家去相親吃東西的,我敢喝酒嗎,別喝酒了,連抽煙我都不敢了好吧。”

    對韓俊龍表示自己今晚不會喝酒了之後,韓餘鬆就再次催促起韓俊龍給車鑰匙來了;“快點借我,你叔我的開車技術你還不知道嗎,杠杠的,保證完好無損的把車子給你開回來。”

    麵對韓餘鬆的催促,韓俊龍先是從口袋裏將車鑰匙拿出來遞給他,隨後又打開自己的錢包,掏出五千塊錢來塞到他兜裏對他道;“給你壓口袋的,拿著了,別拒絕,別等下弄得去相親點東西還扣扣索索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