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姑娘除了胖一點外,還真的是很適合當兒媳婦啊,可惜了我們家大的都結婚了,的又還太了,要不然我什麽也不能把這姑娘往蝌蚪那個懶漢身上推了。”

    “不過實話,蝌蚪那個混蛋,雖然一到晚懶懶散散的,不過人是長得真心不錯,那張臉蛋在家族裏,也是排的上號的,不過就是可惜了,沒文化,還沒手藝,還在裏麵蹲過,而且啥都不會。”

    在心裏嘀咕了幾句之後,李婉秋便看向迫不及待的胖女孩也就是那個胖妞,一臉哭笑不得的道;“女孩子得堅持一點,不能對男人太主動了,不然以後結婚了,你在家裏會沒地位的知道不?”

    “啊,對方都願意跟我見麵了,我這不是應該馬上就過去跟他們見麵了嗎??”此時已經迫不及待去跟韓餘鬆見麵好實現自己計劃的胖妞,一聽李婉秋這話頓時就有點懵逼起來了。

    “你這傻姑娘,現在是男多女少的時代,我們女人寶貴的很,你怎麽能去做自掉身家的事情呢??”

    笑著安撫了胖妞幾句之後,李婉秋就一邊拿出家裏的特產芝麻條,酥糖條,等等的零嘴來遞給胖妞吃,一邊給她倒茶的道;“你現在放鬆心態,吃點零食,喝點茶水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交給我這個專業的人來。”

    “啊,哦,這樣啊,那阿姨,我的事情就麻煩你了啊。”胖妞很信服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這句話,所以聽到李婉秋的話,她立馬就放下心來,繼續在那喝茶吃零食和看電視去了。

    一集電視二十多分鍾,李婉秋在陪胖妞看了一集電視劇之後? 這才帶著她不急不慢的站出來? 然後走路朝韓餘鬆他們家走去。

    “老嫂子家到我們家不是幾分鍾的路就可以走到了的嗎,怎麽這回去都快半個時了? 還沒有把那女娃給帶過來啊??”

    “你這就不懂了? 人家女娃這是在給我們家擺架子,是在告訴我們? 她的選擇並不是隻有我們家餘鬆這一個,她以後嫁來我們家? 我們得對她好一點。”

    “你當初讓我等三個多時? 就是為了給我爸媽擺架子讓我們全家對你好一點啊??我你無聊不無聊啊,你知不知道我當初等得差點都失去了耐心了啊?”

    “瞎什麽啊,我當初那是趕上了我們家的母豬下崽了走不開,所以才讓你們等那麽久的? 那時候的豬多貴重你又不是不知道? 不過當初媒婆倒是有過,讓你們等我們的話,她你們要是連等媳婦的耐心都沒有,那以後肯定也是不能容忍女人囉嗦的了。”

    “是這樣,不過我覺得老嫂子的試探是多餘的? 我們老韓家在這一帶除了出了名的長得好看外,還出名的疼老婆? 你看我們老韓家的眾人,一個個雖然窮的要死? 但哪一個不是愛老婆的啊,就像我多愛你啊不是? 謔謔謔。”

    有點無語吃了一頓來自父母的狗糧後。

    看到路口方向走來了的李婉秋和一個比較大的身影的韓餘鬆? 連忙對蔡明華他們夫妻兩個道;“爸媽? 別在秀你們以前的事情了,快點迎接一下伯母他們吧,我回我房間去收拾一下,等下談到我這的時候,到我房間喊我一下哦。”

    “被跟孩子一樣不懂事了,以後結婚了你也得像你爸疼我一樣的去疼你的老婆知道不,老婆管得好生活樂逍遙,老婆管不了草原綠帽打架少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