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娃是我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女兒,今年二十四歲了,剛剛大學畢業兩年,是南河那邊的人,不過現在這女娃在我們這邊玩,同時她也表示想要在我們這邊嫁人生活。

    女娃要什麽條件啊,女娃不要什麽條件,女娃現在就是單純的看上你們家餘鬆了,她你們家餘鬆要是覺得她還可以的話,那就可以安排他們見麵,見麵之後就可以讓他們相處一下看看合不合適了。

    然後,女娃那邊因為是獨生子女的緣故,所以女娃他們家那邊是希望他們可以早點結婚生子,要是雙方都滿意的話,他們最好是年前能結婚了,孩子什麽的要是能在過年前懷上也是最好的了。

    對了,結婚的時候,他們那邊會送你們這邊一套房子,一輛車子,一百萬現金當是這女娃的陪嫁,而你們這邊到時候就隻需要,象征性的給個六千六,或者是八千八,這樣的吉利數字彩禮就可以了。

    當然了,女娃家這麽便宜你們家餘鬆,他們也不是沒有條件的,他們開出來的條件是,以後餘鬆阿他們得多生幾個孩子,然後必須有一個男娃要跟他們那邊姓,在他們那邊生活,繼承他們那邊的家產。”

    在對蔡明華了一大堆韓餘鬆能跟對方結婚的好處之後,李婉秋便又從口袋裏拿出一張照片來,遞給蔡明華道;“你看了,這個就是女娃的照片,是不是很好看啊,當然了這是幾年前的照片,現在女娃有點胖了,但是模樣還是這般,沒有什麽變化。”

    “姑娘長得挺好的,胖乎乎的,一看就是能生娃的料? 不過這女娃一看就是有錢人家的孩子? 她這樣的能看得上我們家餘鬆這子啊??”照片中的女孩很豐滿,臉也胖嘟嘟的很有福氣的樣子? 而且笑起來很善良? 長著就是一張受農村婦女們喜歡和待見的臉蛋。

    “就是女娃看上了你們家餘鬆了,人家才拜托我上門來跟你們的去? 要不然我敢將這麽好的姑娘,介紹給你家餘鬆這個大懶蟲啊。”見蔡明華有點擔心女孩會不喜歡他們家的環境? 李婉秋直接就笑著給她打了針鎮定劑來了。

    聽到李婉秋對方女娃是喜歡自己兒子的。

    蔡明華頓時就沒有心思去計較李婉秋叫她兒子大懶蟲的事情了? 她直接就在那點頭笑道;“那嫂子你快點安排吧,我們家餘鬆全有時間,一二十四時隨時恭候。”

    “不用二十四時隨時恭候,你現在看住你們家餘鬆? 別讓他跑出去就是了? 女娃就在我家,我這就過去把人給你們帶過來就是了。”笑著回了蔡明華幾句之後,李婉秋就準備轉身離開,回家去將女娃給帶過來了。

    而這個時候,韓餘鬆恰巧端著一個大碗? 上麵堆著一堆鹹菜豬腳的吃著吃廚房裏走出來了;“媽,伯母? 你們在聊什麽啊,對了? 伯母你吃沒,我家剛好吃晚飯? 沒吃就過來一起吃鹹菜燉豬腳? 味道挺不錯的。”

    “還吃啥飯啊? 趕緊的去洗把臉去,然後換身幹淨的衣服了,順便收拾收拾一下你自己,伯母這馬上就要給你帶老婆來了,你這樣邋邋遢遢的沒個形象怎麽行啊??”原本準備離開了的李婉秋,看到韓餘鬆的邋遢形象,立馬就不滿的轉過身來教育起他來了。

    男人的一生,十五歲之前覺得女孩真麻煩,十六歲之後開始好奇女人和想要女人,二十歲到二十五歲之前眼光超高,總是覺得出現在自己身邊的女人還不是最適合自己結婚的那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