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自從開了一場直播後,就開始空閑下來的韓清君,先是在那當起了監督員,每都在那監督著夢想漫畫工作室的那幾個成員的畫畫來了。

    為了賺錢,為了快速盈利,以及快速打響自己旗下漫畫工作室的名聲來,韓清君讓夢想漫畫工作室,開工畫的第一部漫畫,就是曾經火爆了整個漫畫界的,限量漫畫【神奇寶貝】。

    而之所以第一部就讓趙海他們畫這個神奇寶貝,那是因為韓清君打的是將漫畫,動漫,遊戲,公仔,周邊,一起弄出來打響市場名氣的主意。

    而並不知道韓清君打什麽主意的趙海等人,因為這漫畫是可以掛他們名字,以及他們自己本身就對這部漫畫中的人物很喜歡的原因,所以他們對韓清君讓他們代畫神奇寶貝這事一點抵觸都沒有,全都是在那帶著滿滿的激情在工作的。

    也正是因為趙海他們的激情滿滿的原因,所以韓清君在經過了這幾簡單的觀察和監督後,就直接確定下來他們是真的可以勝任神奇寶貝了。

    再之後,韓清君就不再繼續監督和觀察他們了,直接開始放手讓他們自己去安排和忙活去了。

    將漫畫的事情全權交給趙海他們之後,韓清君就開始忙活他的另一件事情去了,而這件事情就是,去找關係,找可以合作的遊戲製作工作室去了。

    而且因為注重的原因,所以韓清君這次沒有去找那些型的工作室,他這次直接去找了一個華夏最大的遊戲工作室J創作,然後花了兩百多萬聘請他們來代工製作神奇寶貝這部漫畫的手遊口袋怪物【此時已經洽談好,在準備之中】。

    除了遊戲製作是請大公司來幫忙代工的外,韓清君還花了很大的一筆錢專門讓人去日本那邊,然後聘請了一批日本著名的動漫製作團隊回來。

    韓清君聘請他們回來,是準備讓他們在製作神奇寶貝的動畫的同時,也幫他帶帶韓清維從京城收購回來的邊緣漫畫製作團隊,讓邊緣動漫製作團隊這些動漫界的新人們,都學習學習熱本那邊的專業動漫製作技術【這一切都在準備中,已經洽談好了】。

    回歸話題,回到韓俊園他們這邊來。

    韓俊園他們回到酒店收拾好東西之後,就直接去退房然後從酒店裏麵走出來準備去坐車去機場了,隻是讓韓俊園有點欲哭無淚的是? 他又一次被那個胖妞給堵住了。

    “園園? 你們下一場商演在哪裏啊,讓我們的車跟著你們的車可以嗎? 我不想錯過你的每一場演出的!!”胖妞攔住了韓俊園之後? 直接就在那滿臉激動的對他喊道。

    “我嘞個去,我這都要走了? 怎麽還不放過我啊??”看到胖妞的出現,韓俊園差點心態崩潰到想開口罵人去了都。

    知道韓俊園最近都快被這胖妞嚇出心理陰影來了? 所以在看到韓俊園有要爆粗口節奏的韓俊偉? 連忙上前去隔開了兩人,然後對胖妞笑道;“這位女士你好,追星可以,但請你保持距離和理智? 謝謝!!”

    “泥奏凱? 我不要跟你話,我要跟我的園園話,園園你的下一場商演在哪裏啊,你告訴我,我帶一大堆的朋友去給你捧場好不好啊??”雖然胖妞長得不咋地? 但是她還是很嫌棄韓俊偉這樣的胖男子,所以胖妞對他直接就是愛答不理的。

    見韓俊偉搞不定胖妞? 劉雅琪就隻能自己上了,她攔住胖妞禮貌的對她道;“這位女士您好? 請你不要影響我們的正常出行,謝謝!!”

    “姐姐? 我不影響你們的行程? 但是你們可以將你們的行程告訴我嗎? 我很喜歡園園,我想看園園的每一場演出,拜托了姐姐。”劉雅琪長得挺漂亮的,而且胖妞一直誤拿她當成是韓俊園的經紀人了,所以對劉雅琪話胖妞是很客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