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似的,從舞台離開回到後台了之後。

    韓俊園便一邊疲憊的在凳子上麵躺下,一邊有氣無力的對韓俊偉和劉雅琪說道;“一點意外都沒有,那個胖妞再次出現了,還有那大喉嚨也再次嚇到我了,呼呼呼....。”

    “我們公司現在越做越大了,我們也不能老是接一些這樣沒有層次的商演了,所以去參加這個民間歌手大燴【又名我要上春晚】吧!!”聽到韓俊園的話,韓俊偉和劉雅琪都沒有對他反對什麽,而是直接丟給了他一份報紙,並示意他看上麵的內容。

    疑惑的看了韓俊偉和劉雅琪一眼後,韓俊園便伸手拿起韓俊偉丟過來的報紙,然後就開始在那看起來了。

    報紙內容;常言道自古英雄出民間,又名高手出自民間。

    今年的春晚決定不走尋常路了,今年春晚將熱邀全國民間高手出山參與爭鬥,最後勝出的三位或三組都將獲得上春晚的機會。

    此活動發起原因:近年來由於遭遇到民眾的一直吐槽,說春晚演來演去就那樣幾個節目。

    所以今年春晚導演李宏準備不走尋常路了,他準備熱邀全國各地民間才藝高手,以及民間歌手參與晉級,然後由全民選出三組人來上春晚.......。

    …………………………

    簡單的看了一下報紙上麵的內容之後,韓俊園便看向韓俊偉苦笑著說道;“俊偉哥,人家這個節目早就過了報名期了,你看這海選的名單都出來了,你讓我怎麽去參加啊,我們公司的能量應該還沒有大到能影響春晚的地步吧.....。”

    “你想啥呢,咱家公司要是有那影響力,你八哥就不至於有那麽大的名聲,卻隻能窩在老家那個山旮旯的地方出不來了。”

    翻了個白眼對韓俊園表示自家公司沒有那麽大能耐之後,韓俊偉便拿出手機來遞給他說道;“呢,你自己看一下,我們已經幫你參加了海選了,而且還順利的過關了,不但你過關了,就連十一也都順利的過關了...。”

    “十一也過關了?你是說十一也參加了,十一他媳婦不是給他弄了很多大牌的節目了嗎,他怎麽也跑來參加這個節目了啊?”聽到韓十一也參加了這個民間歌手大燴的節目了後,韓俊園立馬就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來了。

    麵對韓俊園的不解,劉雅琪直接就笑著對他解釋起原因來了;“雖然十一現在已經會蠻賺錢了,不過在很多人看來網紅終究是比不上明星的,甚至很多人都覺得網紅就是一群坑人錢的玩意而已,很不巧的是十一的未來老丈人就是這樣覺得的人。

    當然了,十一的這個未來老丈人還算是明事理的人,他沒有直接去拆散十一他們,而是笑著對十一半開玩笑地說,你當網紅這麽厲害有什麽用啊,你要是真有能耐,那就給我上個春晚玩玩去啊,你能上去了春晚,我以後就逢人我就介紹你說是我女婿。

    然後十一就把他未來老丈人的話給當目標是來努力了,並且他為了目標最近一直在那死皮賴臉的纏著你八哥,硬是問他要了好幾首新歌曲,外加他在海選的時候還在那召集了一大堆的粉絲來幫忙他投票,所以在他的努力下,他是以海選票數第二的成績晉級的。”

    聽到韓十一是以第二名成績晉級的,韓俊園不由得露出了笑容來問道;“我呢,我是不是就是那個力壓他的第一名了啊。哈哈哈我知道的,我畢竟是哥哥嘛,這個答案我很容易就猜到了.....。”

    “不,你並沒有得到第一名,你的名次是三百九十七名,跟十一的相差了三百九十六名....。”看到韓俊園的笑臉,韓俊偉很是無情的給了他一個不是很好的答案來了。

    “不是吧,我看看,我看看,我看看,我怎麽可能會輸給十一那麽多名次啊,不可能的,一定是哪裏弄錯了....。”聽到韓俊偉的話,韓俊園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於是他就拿著手機在那認真的查看起比賽人數的分數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