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韓清君的直播影響,不但莫文薇被采訪了,就連韓十一和韓俊園這兩個在外麵跑活動的網紅,同樣也都被媒體給逮住來采訪了...。

    而跟莫文薇的采訪不一樣的是,記者們提問韓十一和韓俊園的問題是反著來的,記者問他們的是,直播都那麽賺錢了,那他們為什麽不去繼續開直播,反而是跑出來跑商演那些去了。

    對此韓十一和韓俊園的回答相當的一致,他們的回答是比起開直播那種對著鏡頭看不到人來唱歌,他們更喜歡在滿是粉絲的活動現場多一點,開直播對他們來說是為了生活,而站在舞台上則是為了他們的夢想。

    因為回答的好的原因,所以這個采訪讓韓十一和韓俊園都蹭了韓清君不少話題熱度,加上韓清君從來不商演的原因,所以作為公司裏麵唯一的兩個走商演的藝人,韓十一和韓俊園在這段時間,立馬就都收到了不少的邀請了...。

    而且經過這一段時間的刻苦練習,韓俊園和韓十一兩人現在都學會了韓清君的See You Again【再見】了,所以作為國內為數不多可以表演Seeyouagain的他們,知名度什麽的一下子就變得大了很多。

    而且他們現在的知名度級別,已經算得上是當紅巨星之下的知名明星了、沒錯因為受韓清君晉級一線巨星的影響,韓十一和韓俊園這兩個外出跑商演的網紅,現在已經有了脫下了網紅的外衣,披上了明星袈裟的跡象了。

    隻不過,有時候,出名了未必就是一件好事,就像現在的韓俊園一樣,他因為即將晉級明星的緣故,而被一個胖妞給盯上了...。

    他最近無論在哪裏進行商演和上節目,他都能在自己觀眾席前排的位置看到這個胖妞,而且由於這個胖妞嗓門大的緣故,他好幾次都差點沒被她的呐喊給嚇出心髒病來了...。

    比如有一次韓俊園唱橋邊姑娘的時候,一開口【橋邊姑娘.....】台下立馬就傳來了一陣跟開了喇叭的大嗓門一樣,直接就在那一句【小園園老公,我在這呢!!】當時就差點嚇得韓俊園沒把話筒給丟出去了...。

    又比如有一次韓俊園在一家百貨店開業活動現場走商演的時候,他當時是開口唱光明的,結果台下的這位大嗓子就在那大聲的喊道【小園園,你的光明在我這呢,我等著你哦】好家夥,當時怒火衝天的韓俊園差點沒忍住,要在台上一腳踹她臉上去了...。

    本來這個胖妞要是一次兩次這樣,韓俊園是不會去跟她一個喜歡自己的粉絲計較什麽的。

    但是讓韓俊園有點崩潰的是,他在遇到那個胖妞的第一次之後,他接下來的商演幾乎每一場他都能遇到這個胖妞,而且也幾乎每一場他都會被這個胖妞的大嗓門給嚇個一大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