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直播出四首新歌,直播打賞單場收入兩千多萬人民幣,賣貨營業額三個多億,他從網紅晉級成一線巨星了,他就是我們的妮妮爸爸韓清君###

    ###一場直播讓幾百萬人跟著落淚,他是當之無愧的作曲才,他是當之無愧的歌手,他是傳奇網紅韓清君,妮妮的全能爸爸###

    ###一場直播四首新歌,一首男人花唱出了三十歲男人的無奈,一首千紙鶴唱出了我們曾經的校園愛戀,一首我想靜靜唱出了無數結婚後男人們的現狀,一首亮了唱哭了所有感性的人,他不愧是傳奇網紅###

    ###一場十幾年前的事故,一個當事人的現場訴,一個網絡歌手的現場作詞作曲,然後一首讓人聽了會忍不住流淚的歌曲【亮了】就這樣誕生了,並且它絕對是中文歌曲裏麵催淚神曲中,排名最前的一首歌曲。###

    ###曾經數不清的網紅想要轉型成為藝人,不過很遺憾的是他們最後都失敗了,一個個的連十八線藝人都沒能混上,但今有人實現了這個不可能了,他直接從網絡歌手晉級為了一線巨星了,而他便是我們的傳奇網紅妮妮的全能爸爸韓清君###

    韓清君直播的第二,整個網絡上麵鋪蓋地的全是他昨晚上開直播的新聞,有的在震驚他的直播打賞的,有的在震驚他的才華的,有的在震驚他的營業額的,有的在不可思議他的晉級明星的。

    沒錯,此時的韓清君已經不再是網絡歌手了,此時的他已經晉級為一線巨星了,並且他現在在網絡上麵的支持率,比一般的一線巨星支持率還高了不少,甚至都有了超一線巨星的跡象了。

    不過並不知道這一切的韓清君,是被韓清維從京城打來的一通電話給吵醒過來的。

    被吵醒了之後,韓清君先是給手機按了下靜音,隨後這才套上穿褲和外套拿著手機走出屋內,然後在屋外打開聲音按了下接聽鍵,帶著無語和疲憊的問道;“哥,你有事就不能晚點再打過來嗎,現在才六點多一點,你不困我困啊。”

    “你晉級了,你晉級了,弟弟你已經從網紅晉級到一線巨星去了? 你現在的出場費已經到了好幾百萬一場了? 還有你昨晚上的業績也被公布出來了,你一場直播竟然賺了好幾千萬? 你現在的收入都堪比一線巨星了啊!!”韓清君話音落下之後? 對麵立馬就傳來了韓清維激動的話語了。

    聽到韓清維的話,韓清君先是有點無語的摸了下額頭? 然後再無語的對他回道;“就這事你至於這麽大清早的就給我打電話嗎,再了我哪都去不了? 給我個一線巨星的稱號有個屁用啊? 不定到時候個人所得稅還會因為這個稱號給我整高一點呢。”

    “臥槽,差點忘記你這家夥除了老家哪都去不了的事情來了,哎,白開心了? 好了? 沒事了,你回去繼續睡你的覺去吧,我現在也覺得他們晉級你成為一線巨星,很可能是想多收你的稅務來了。”聽完韓清君的話,韓清維頓時也激動不起來了? 他直接就在那無語的吐槽起給韓清君晉級明星的人來了。

    聽到韓清維那失落的語氣,韓清君便連忙好笑的對他交代起? 公司要找發行公司的事情來了;“好,知道了? 對了,你那邊的事情要趕緊的了? 你趕緊收購動漫製作工作室和玩具廠那些了然後早點好回來? 我們公司的電影快要出來了? 現在還等著你回來去給它找發行公司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