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對我來是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時光,那時候的我就像你的那樣一直在等待著救援,等待著黑暗過去,等待著能再次亮起來!!”

    “妮妮爸爸,我不需要得到任何的東西,我隻希望你能把這件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寫成一首能流傳的歌曲,讓大家都知道父母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請不要去辜負他們的期望拜托了。”

    對韓清君了一下自己當時的處境和心態就是像他的那樣子之後,安若奇就對韓清君做了個拜托了的動作,然後就在那靜靜的等待起韓清君的創作來了。

    拿著筆,筆記本,吉他,在那裝模作樣的摸摸索索了大約半個時的樣子後,韓清君終於在那對著直播鏡頭,露出了一個側臉微笑來了。

    看到韓清君的笑臉,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立馬就激動起來了,因為大家看到他這個賤賤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經想好要寫什麽了。

    愛的可能真的不在【呀呀呀,妮妮爸爸終於露出笑臉來了,看樣子這個歌曲,好像真的被他給創作出來了啊,兄弟們記得錄屏哈。】

    妮妮爸爸的粉絲【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我們的妮妮爸爸把歌曲創作出來,隻要這首歌曲不差,明妥妥的就是頭條了。】

    韓清君後援會韓心【我們這邊也準備好了,隻要等會出現的歌曲不是很差,我們後援會的五百萬兄弟一定會讓它明火遍全網的。】

    韓清君後援會不心【我們這邊的也準備後了,隻要我們的這首歌曲不差,明兄弟們一定給它弄到火遍全網去了。】

    路人也是人好吧【好像很有意思的樣子,我能不能也參與到你們的活動來啊,我也很想跟你們一起活動來著。】

    並沒有去看直播間的字幕。

    韓清君在露出了一個側臉微笑來之後,就直接坐回了凳子,然後笑著對對麵依舊帶著麵具的安若奇,淡淡的道;“好了,歌曲創作好了,一首【亮了】送給你,也送給所有人。”

    那是一個秋、風兒那麽纏綿

    讓我想起他們、那雙無助的眼

    就在那美麗風景、相伴的地方

    我聽到一聲巨響、震徹山穀

    一句? 僅僅是開頭的那一句? 韓清君對麵的安若奇就瞬間淚奔了,麵具下麵的他此時已經在那哭得一抽一抽的了。

    同時直播間裏麵一些代入感比較強的粉絲們? 此時在將安若奇的故事跟歌曲連在一起的瞬間紅了眼眶? 甚至就連淚水也開始不聽話的流下來了。

    就是那個秋、再看不到爸爸的臉

    他用他的雙肩、托起我重生的起點

    黑暗中淚水沾滿了雙眼、你不要離開、不要傷害

    隨著韓清君的歌聲,安若奇仿佛回到了那個黑暗的時間段? 記憶裏的畫麵也都是爸爸媽媽最後的微笑和哭泣,然後他直接就失控的哭出聲來了。

    “爸爸? 媽媽? 爺爺,奶奶,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離開若奇? 不要留下若奇一個人? 求求你們了,帶我走,帶我走,我好累好累,嗚嗚嗚。”

    聽到安若奇崩潰的嗷嗷大哭? 韓清君此時也已經被感染得不能自己了,但是作為歌手的職業道德依舊讓他用自己顫抖的聲音? 繼續著亮了這首歌唱;

    我看到爸爸媽媽、就這麽走遠、留下我在這陌生的人世間

    不知道未來、還會有什麽風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