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遊戲的規則就是彈幕區大家暫時都先不要刷了,就留給一個粉絲來發言,讓他不露臉用語音或者直接用直播的方式跟我連麥,然後來給我們一個故事!!”

    “然後等這個粉絲的故事講完了之後,我就現場,作詞,編曲,然後用吉他彈唱,將這個粉絲的故事,做成一首歌曲來唱給大家聽好不好??”

    幾首歌唱下來,韓清君自己也挺累的,所以他準備跟粉絲們玩遊戲,讓粉絲們出來一個給大家講一個故事,然後他再從自己的記憶裏,找出來一首跟故事差不多的歌曲來唱給大家聽。

    聽到韓清君的話,粉絲們立馬就從我想靜靜這首歌曲的意境中撤出來,然後紛紛在字幕裏麵發布字幕自己想要當講故事的那個人來了。

    不過在眾多字幕中,韓清君看到了一條這樣的字幕【我五歲的時候,我和我爸媽爺爺奶奶一起在巔峰山上遇到了纜車事故,然後我們一家人現在就隻剩下了我一個人了,很多年的事情了今我想把我的故事告訴大家!!】

    在眾多字幕中看到了這條字幕之後,韓清君便一邊點開這個發表字幕的粉絲點了個關注,一邊對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問道;“大家先停一下,這裏有一個粉絲想將一個發生在他身上的故事一個讓一個家破碎的故事講出來給大家聽,所以大家想聽他講故事的扣1,不想的扣!!”

    而就在韓清君這話的時候,發這個字母的粉絲,此時正在不斷的在字幕區裏,刷屏字幕【各位拜托了,就讓我當這個第一吧,拜托了,讓我講講我這個藏在心裏二十多年了的故事吧!!】

    可能是大家並不是很像當這個第一的原因。

    也可能是大家都想聽聽這個讓一個家庭破碎的故事。

    所以罕見的直播間裏麵大多數人都選擇了扣1。

    隻有少數的幾個扣和發布彈幕表示自己想上的。

    看到大多數的粉絲都是扣1了之後,韓清君便對著直播鏡頭,微笑的道;“好吧,這位名叫孤獨男孩的粉絲,恭喜你獲得了講故事的權利了。

    而且我已經關注你了,現在你隻要去實名驗證,然後開通直播,就可以來連麥我,講你的故事了我去你竟然是個主播,我感覺我好像被坑了!!”

    韓清君的話音剛落下,那個自己要講故事的粉絲? 就直接一個連麥邀請給韓清君發過來了。

    這弄得韓清君都有種自己被人坑了的感覺。

    當然了? 雖然心裏有種被坑了的感覺,但是韓清君最終還是接下了對方發送過來的連麥邀請? 並做好了對方是來搗亂就直接掛麥的準備了。

    連麥成功之後? 韓清君直播間裏麵的屏幕瞬間一分為二,然後韓清君占一邊? 那個要講故事的粉絲占一邊。

    這個粉絲看起來大概二十二三歲左右,是一個長相很英俊? 臉上總是時不時帶著微笑的陽光俊俏夥子……。

    並且這個粉絲在連麥成功之後? 他還立馬就禮貌的對韓清君打招呼道;“嗨嘍,妮妮爸爸你好,對麵直播間的粉絲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我叫安若奇? 職業是一個遊戲主播? 外加我還是一個在孤兒院長大的孤兒,而我想講給大家聽的故事就是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