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韓清君這邊,一首See Yu Again演唱完畢之後。

    “See Yu Again演唱完畢,希望大家喜歡,好了現在是點歌環節,你們想聽什麽歌曲都可以點,會的我就給你唱,不會的我就給你放!!”

    韓清君先是笑著讓粉絲們點歌,隨後便拿起自己準備好的保暖壺喝了一口溫水,滋潤起自己那因為唱歌而變得有點幹的喉嚨來了。

    而在韓清君喝水的時候,直播間裏麵的粉絲們也開始不再去計較韓清君這麽久沒有直播的事情來了,而是紛紛在那點起自己想聽的歌曲來了。

    隻是讓韓清君有點無語的是,這些粉絲點出來的歌曲都不是很正經。

    比如【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女人】【那個傷了我心的男人】【你這個負心的男人】【男人你真壞】【逃跑的男人】【了愛我卻離開的男人】。

    看到這些粉絲點的歌曲,韓清君連忙放下水杯,握拳拜托道;“各位大哥大姐,哥哥姐姐求放過啊,你們點的這些歌曲,我實在是沒法唱啊,要不你們就點了點我們公司出品的歌曲了??”

    愛過之後才知道【可以啊,沒問題啊,那你用女聲給我們唱一遍記事本去,這歌曲是你們公司出品的吧,來,開始你的表演吧。】

    我是一個被愛傷過的男人【當然沒問題了,隱形的翅膀,這是你們公司的歌曲吧,來,用女聲給我們表演表演,不然就便便伺候。】

    丟愛情丟了你的豬【當然沒有問題了,下一站後,這是你們公司出品的歌曲吧,來,給我們用女聲表演表演,不然便便伺候。】

    “我覺得你們是在故意為難我,所以送你們一首新歌【男人花】又名【三十歲的男人】送給你們。

    而且這首歌就是大多數三十歲男人的現狀,所以希望各位三十歲的兄弟們,聽了別哭哦。”

    知道粉絲們是在故意為難自己的,所以韓清君在笑著回了他們幾句之後,就直接放起了男人花的伴奏來,然後就直接在那開唱了;

    當保護你的她變成要你保護的她,當你遠離了家努力有了你愛的她

    突然發現那個愛著你一生的女人,變成了你最牽掛的老人

    剛開始的時候,粉絲們聽到男人花的伴奏,還覺得挺好聽的,但是一聽歌詞的內容,他們立馬就感到不妙了。

    隻不過,韓清君一點逃跑的機會都不給他們? 歌詞瞬間就讓他們進入了慢慢的回憶畫麵中去了。

    讓他們都想起了自己的那個老母親? 那個曾經保護他們,現在已經需要他們來保護了的女人。

    一些母親已經離開了的粉絲直接淚奔了。

    一些好久沒有見到自己母親了的粉絲也紅了眼眶。

    一時之間? 直播間的字幕裏? 滿是流淚,大哭的表情包。

    從一哭就有人哄? 變成再苦也忍著笑

    哥們情誼在酒裏,喝完了吐的自己擦

    就算肩上扛著山? 也要裝的很瀟灑

    這就是我們? 過了三十歲的男人

    粉絲們這都還沒從母親越來越老了的情節裏麵出來。

    韓清君就又將粉絲們三十歲男人的現狀給唱出來了。

    所以直播間裏麵再次變得無比熱鬧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