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那些用戶名好一陣無語和比賽之後。

    韓清君便低頭開始操作手機,將自己要出售的幾本和漫畫都給掛到直播間上去賣了。

    將和漫畫那些都掛上去了之後,韓清君這才揮了揮手,跟直播間的眾人打招呼道;“嗨嘍,大家好,我是妮妮的全能爸爸韓清君,好久不見,你們想我了嗎??”

    就問你要不要臉【這麽久不來直播,你還記得自己是主播的事情啊,這麽久也不見你出什麽作品,你不直播你幹嘛去了啊,啥都不想,先送你199個便便!!】

    愛你的心已不再【妮妮爸爸,雖然你現在很出名了,但請你別忘記了自己是個主播的事情,外加沒有我們這些粉絲支持你,你能有今日的成就嗎、生氣,砸你99個便便!!】

    有沒有人告訴你你很醜【太氣人了,你你都多久沒有直播了啊,你要是在忙我們就不什麽了,可是你整就窩在山村裏帶孩子,你卻不給我們直播,可惡,我砸你一千個便便,我砸到你成便便超人去!!】

    丟了幸福的豬【妮妮爸爸,你真的是太過分了,我們對你那麽愛惜,可是你卻一點都不在乎我們的感受,你被黑的時候我們沒有離開,你不直播時我們還在默默的等待著你,可你卻讓我們等這麽久,是不是我們對你來可有可無啊??兩千個便便,你今就帶著便便特效直播吧!!】

    我真的不是富人【妮妮爸爸,我們今要個交代,你為什麽要對我們這些不離不棄的粉絲不管不顧,我這裏充值了三百萬鑽石,你要是不給我們哥交代的話,我就讓你帶便便特效,從開播帶到下播去,決不食言!!】

    韓清君的話音落下之後,字幕區不斷滾動出來的字幕,全部都是討伐韓清君怎麽不理睬粉絲的,沒有一條是回應他的打招呼的。

    滿腦子便便特效的韓清君,知道這不解釋一下,是不行的了。

    所以在苦笑了一下之後,他便拿出了夏洛特的宣傳海報來解釋了;“這麽久沒來直播? 還一直沒有去正麵回答大家的評論? 讓大家擔心了這麽久,這是我的不對? 在這裏我給大家聲對不起。

    還有這一段時間? 我並不是像你們的那樣是在山裏帶孩,我這段時間除了弄了一首See Yu Again? 然後憑借這首歌的影響力找到了自己爸爸媽媽和哥哥外,我還和他們團聚了? 他們都已經從美國回來跟我團聚了。

    除了和家人團聚之外? 我這段時間也一直在忙著出作品,我大哥和劉欣欣他們的歌曲都是我這段時間弄出來的。

    並且除了歌曲之外,我為了證明自己的才華是多樣化的,所以我還自己寫了劇本? 請了導演? 演員那些的,現在正在拍攝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叫【夏洛特煩惱】現在已經快拍攝好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話,聖誕節那它就能在影院跟大家見麵了,而且這個電影的劇情你們應該從一些報道上知道了的? 我采用的是全新的創意,用重生來開啟劇情? 相信這部電影,一定能給大家帶來很多驚喜和歡笑的。

    而且除了這些外? 你們這段時間應該都看到我旗下的主播們都有在賣吧,我這裏現在也有賣了? 而這些有的是我自己出品的? 有的是我收購的出版社那邊庫存沒有賣出去的好書? 然後我們拿來賣的。

    所以我這段時間是真的很忙,當然了忙並不是我不開直播的借口,我不開直播是因為我不想挨罵,不想看直播間裏麵的黑粉罵我的家人罵我的親戚,所以請你們原諒懦弱的我躲避了這麽久,同時抱歉了,讓你們等了這麽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