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直播了,加上夏洛特煩惱也差不多拍攝好了,所以今就給粉絲們開一次直播吧,免得等會粉絲們真的生氣離我而去了!!”

    “加上大哥他們這段時間賺到了很多錢有點飄了,所以我也是時候讓他們知道,什麽叫做人外有人,山外有山了!!”

    因為考慮到自己太久沒開播了,加上自己開播也挺多事情可以做的原因。

    所以韓清君在思考了一番之後,就答應了西瓜視頻那邊的要求,會在今八點鍾的時候準時開一場直播了。

    以此同時西瓜視頻那邊,最近因為宣傳劉欣欣她們組合和韓冷軍賣書然後營業額破億的事情,得到了很多主播的加入和商家的入駐……。

    所以想要更加勁爆業績來宣傳的西瓜視頻官方,直接就在韓清君答應開播之後,給他來了個全網宣傳了。

    就是……凡是下載了西瓜視頻和今日頭條的用戶,都會在第一時間收到一條韓清君會開直播的提醒短信。

    京城某個音樂學院的宿舍,一個叫愛倫的男生在看到西瓜視頻給他發過來的提醒短信之後,立馬就在那激動的大叫起來了;“太好了,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妮妮的全能爸爸終於肯直播了,今晚又有新歌聽了,太好了!!”

    “愛倫你在嗷嗷大叫什麽啊,什麽千呼萬喚屎出來了啊,你是要拉屎了嗎,是的話就趕緊去廁所,別拉到床上臭到我們了。”男生愛倫的話音剛落下,他的幾個室友,立馬就對他嫌棄的喊道。

    “See Yu Again的原創歌手韓清君,那個超級網紅今晚上要開直播了,那個別人開價三百萬一場商演都拒絕出演的超級網紅今晚上要開播了。你我能不激動嗎!!”沒有理會舍友的鄙視,愛倫依舊在那開心的尖叫道。

    原本很是嫌棄的舍友,在聽到愛倫這話之後,立馬就跑過來搶他的手機看起來了。

    之後,一個個的立馬就一邊拿出自己的手機來下載西瓜視頻APP,一邊在那開心的驚呼道;“臥槽,這位大佬開播我必須怒衝六塊錢支持他一把,太給我們華夏音樂爭光了,據他的歌曲都橫掃了世界六十多個國家,四百多個城市的冠軍榜首,拿獎無數呢!!”

    “才怒衝六塊錢,你們也太摳門了吧,我都準備怒衝三百塊錢拿三的生活費來支持一下這位大佬了,所以你們別死扣了? 學著我一點? 不充三百,但咱好歹也三十走起吧。”嫌棄了自己的舍友幾句之後? 愛倫就默默的拿著自己的手機? 開始打開充值業務去充值去了。

    跟愛倫他們這個宿舍一樣的情況,還在很多地方發生了。

    有的在自己家裏驚喜的大叫起來。

    有的在員工宿舍裏激動的大叫起來。

    有的在地鐵? 在公交,在火車上麵? 但無一例外都在那激動的尖叫起來了。

    外加在西瓜視頻和今日頭條將提示短信給發出去之後。

    西瓜視頻的充值業務達到了恐怖的曆史新高。

    他們這幾個時的充值? 比以往他們整個平台一個禮拜的都要多。

    ……………………

    韓清君要開直播的事情,除了惹得一大堆人激動不已和瘋狂充值外,還惹出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而這件事情便是,西瓜視頻有將近百分之七十的主播? 在得知了韓清君要開播的消息之後? 都準備在今晚上給自己放個假,今晚不開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