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帶著四個家夥回到秤鉤潭後。

    因為要給趙海他們辦迎接宴的緣故,所以韓清君就特意叫上韓冷旭他們,去果園那邊拉了一條豬出來了。

    殺好豬了之後,韓清君他們一大幫子人,就開始有條有序的將豬的各個部位分開來拿去加工。

    豬血拿來炒韭菜豬血,豬粉腸洗幹淨拿來做炒酸菜,豬心,豬肝,豬舌頭則是拿來炒辣椒和蔥段那些。

    豬腳,豬頭肉,豬尾巴直接拿來一大鍋的做成鹵肉,排骨則是都拿來炸了做酸甜排骨,豬肚拿來燉雞和雞蛋,豬肉拿來一部分做肉丸,紅燒肉,剩下的都切成一條條的,或者是打成肉醬然後拿來做臘腸。

    除了那些東西之外,韓清君他們連豬最廉價的部位豬肺都沒有放過,他們直接就把豬肺拿來煲花生米和百落舌了。

    【百落舌一種治療咳嗽的藥草,用來煲豬肺可以下火止咳,潮汕的客家人常用。】

    大概六點鍾,在韓清君他們的飯菜快準備好的時候,趙海他們七個人坐著雲峰他們的車,從公司那邊來到山村上麵了。

    “好漂亮的山村啊,這裏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啊,難怪那麽多人羨慕我們的新老板,他是一個有錢,有老婆,有女兒,有山,有水,的富有男人,也是擁有這麽多的他,的確是挺讓人羨慕的啊!!”

    “聽這一整個山村都是我們家老板的,我們家老板這得多有錢啊,這麽多的山,這麽多的地,這麽多的房子,真的好讓人羨慕啊!!”

    “你們別光羨慕那些了,你們沒看到那邊的飯桌吧,好豐盛的菜肴啊? 我們老板果然是一個很好的老板? 為了迎接我們,竟然做了這麽多好吃的硬菜!!”

    從車上下來之後? 趙海他們先是被夕陽下的秤鉤潭給吸引住了? 隨後沒多久就又被韓清君他們做出來的美味佳肴給吸引住了。

    已經在開始端菜上桌了的韓清君等人,在看到趙海他們從車上下來之後? 立馬就笑著對他們揮手喊道;“風景什麽的等以後再看,你們坐車那麽久? 又睡了一覺? 現在肯定很餓了吧,趕緊過來吧,我們馬上就要吃飯了。”

    “好嘞,我們這就過來了!!”

    笑著回了韓清君幾句之後? 趙海等人便緩步走到韓清君他們的麵前? 然後看著三四桌豐盛的晚飯,笑著道;“老板,你們太客氣了,竟然做這麽多菜來款待我們,弄得我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們迎接新成員都是這樣的? 以前對他們是這樣,現在對你們也肯定是這樣了? 我們不能厚此薄彼了對吧!!”

    笑著回了趙海他們幾句之後,乘著人齊? 韓清君便對他們介紹起自己這邊的成員來了;“對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這邊的成員吧。

    那個是我大哥韓冷旭? 二哥韓冷軍? 三哥韓冷兵? 這三個是我侄子,也是這三位老大哥的兒子,韓雲峰,韓雲偉,韓雲,三位老大哥是主播,三個侄子是打雜的。

    這邊的是我弟弟韓俊龍他媳婦劉欣欣,我弟弟韓俊輝他媳婦我表妹微微,我侄子蔡明,我弟媳韓俊園的媳婦劉田田,我舅子夢龍他媳婦琳琳。

    然後這是我媳婦夢喬,我嶽父夢姣,我嶽母李澤仙,我爸韓漢文,我媽柳田梅,這是我女兒妮妮,侄女司麗娜,侄子約翰斯,那個兒子仔仔是我幹兒子,他就白在這邊玩,下午四五點他爸媽就給他接回去了。”

    等韓清君給介紹完村子裏麵的所有人之後,趙海他們立馬就立馬的叫起人來了;“叔叔阿姨,各位大哥,姐姐,你們好,很高興見到你們,也很榮幸能成為公司的一員,以後我們就麻煩你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