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啊,我們一群畫漫畫的,竟然給安排健身房,舞蹈教室,練歌房,圖書館,我的啊,這福利未免太好了吧??”

    “而且之後還會給我們弄上超大屏電視,空調,熱水器,洗衣機,按摩椅,網線,我的啊,這福利要上了,這恐怕都是明星級別的待遇了吧!!”

    聽到韓清君的福利,趙海他們直接就驚呆了,一個個都在那看著韓清君激動的問道;“老板,你真的太好了,你這都把我們的待遇提升到明星的待遇去了啊。”

    “對啊,我給你們準備的待遇就是明星一樣的待遇啊,以後等公司這些都裝修好之後,我還會給你們提升到一人一個房間的待遇去。

    到時候,你們完全可以帶家人什麽的過來一起生活,而且我們公司可以免費給你們提供吃住一條龍。

    而之所以給你們準備健身房那些,那是因為我給你們準備了兩部,兩部你們差不多需要用十年來完成的漫畫。

    十年連載的漫畫,沒有好的身體怎麽可以呢是吧,所以這些福利是給你們的身心健康準備的。

    對了,了這麽多,你們還沒告訴我,你們七個人中誰和誰是情侶,誰和誰是單身呢,你們不我這不好安排啊。”笑著表示自己給的待遇就是明星一樣的待遇之後,韓清君就又問起他們誰和誰是情侶的問題來了。

    聽到韓清君給自己安排了那麽好的生活待遇,趙海等人都很開心。

    但起誰和誰是情侶這事來,他們頓時就尷尬起來了。

    最後還是王圈梁這個結婚了的老大哥,站出來回答了韓清君的話;“我們都處成哥麽了,所以我們之中沒有情侶,他們幾個都還是單身? 就我一個結婚了? 還有兩個孩子了。”

    聽到趙海他們竟然都是光棍的話。

    韓清君在一陣可惜之後,就又在那吹噓起自己的月老光環來了;“處成哥麽了啊? 這事情有點麻煩啊? 你們畫漫畫的本來就是一堆宅男,這不解決單身的問題? 以後可是很麻煩的啊。

    不過,不用怕? 你們老板我自帶月老光環? 你們好好幹活,等你們徹底的穩定下來之後,我就給你們介紹對象去。

    你們不用拿懷疑的眼神看我,韓十一知道吧? 他媳婦我給介紹的? 韓俊園,韓俊龍知道吧,他們兩個之所以有媳婦也是我促成的。

    還有就連我們的攝影師韓俊輝,我都給他促成了一段姻緣了,跟著我混? 你們擔心啥都不用擔心自己會單身,因為你們老板我上輩子就是當月老的。”

    吹噓完之後? 韓清君便開始給趙海他們七個分配房間了;“你們七個的房間就這樣分配吧,你們兩個女的先去選一間房間? 然後你們四個光棍也去選一間房間,你這有老婆孩子的? 你老婆孩子要帶過來不? 要的話? 我就給你自己安排一個房間去了。”

    “好的老板,我們要這間,好大的房間啊,我們都可以在裏麵打滾了。”聽到分配房間了後,邱明月和李涵紋這兩個女的,立馬就跑出去選了一間自己喜歡的房間去了。

    而林子棟,趙海,趙曉輝,劉亞鬆這四個光棍,也緊隨其後的拉著行李選了一間房間,當他們的宿舍去了;“那我們就選擇這第二間吧,老板電視記得要買可以看球的哦,我們都挺喜歡看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