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覺得,其實比起大城市來,這樣的深山村莊才更適合我們嗎?”聽到趙海的話,團隊裏麵的畫手邱明月,立馬就在那笑著對他回道。

    邱明月的話,讓同樣是畫手的李涵紋,林子棟立馬也在那附和著讚同道;“沒錯,比起大城市的吵鬧喧嘩來,鄉下這種安安靜靜的環境,其實才是更加的適合我們這些畫畫的。

    其實當初我們選擇在廣州開工作室時就犯下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在廣州那邊開工作室房租和物價貴的要死不,還吵得要死,那些廣場舞大媽和那些賣東西的聲音,哎,這幾年,真是一言難盡啊!!”

    聽到邱明月,他們三個人的話。

    趙海先是無奈的點了點頭,隨後也大方的承認錯誤了;“把公司開在廣州,或許,可能是我的一個錯誤的決定吧。

    不過就當初我們那樣的知名度,好像不選廣州這樣的大城市就根本沒有什麽發展的機會了,畢竟我們總不可能還沒起來,就大牌到要去讓別人從大城市跑鄉下來參觀我們的工作室吧!!

    當然了,你們得也沒錯,我們畫漫畫的的確是比較適合鄉下這種安靜的環境,對了,你們這次分到的錢,都怎麽花了啊??”

    因為工作室已經被收購了的緣故。

    所以趙海已經將那一百萬除去還房租和債務外的錢,都拿來跟工作室的眾人分了。

    分的不多,一個人就十萬塊錢的樣子。

    聽到趙海的話,邱明月,李涵紋這兩個團隊裏的兩個女孩,立馬就在那笑著道;“我們的錢,給家裏寄回去了五萬塊,買東西花了一萬多,其餘的存起來備用了……。”

    “我已經大半年沒有往家裏寄錢了,我老婆和爸媽都有意見了,所以我的十萬就自己留了五千,其餘的都寄回去給他們了,我老婆收到錢後都激動的下個禮拜要過來陪我了,嗬嗬嗬。”女孩之後,團隊裏的老大哥王圈梁,立馬也跟著出了自己錢的去向來了。

    聽到王圈梁的話。

    還是光棍的林子棟,趙海,趙曉輝,劉亞鬆? 立馬就一臉羨慕的在那道;“王哥我們嫉妒你? 哎,你這都有老婆孩子了? 而我們還在打著光棍? 果然人和人之間是不能比較的啊。”

    “我們的新老板是個大名人,而且他旗下還有一支網紅團隊? 想要脫單到時候你們就讓新老板給你們介紹幾個唄。”聽到林子棟他們四個人的話,王圈梁立馬就好笑的對他們道。

    其實王圈梁是想對他們四個? 團隊裏麵不是就有兩個美女的嗎的。

    但是想想大家在一起這麽多年了? 現在都已經混成了兄弟了。

    所以他就沒有把這話給出來了,畢竟紅線這東西可不是那麽好牽的。

    滴滴滴滴滴滴恰巧這個時候,司機將車子開到了一處在裝修的公司麵前,然後司機還在對著公司門口的幾輛車子響了幾下喇叭之後? 就直接將車子給停下來了。

    車子停下來之後。

    趙海他們幾個就看到司機拉好手刹? 然後一邊示意他們到了,一邊下車走到那幾輛車的麵前,對著那邊一個帶著四個家夥的男子笑道;“老板,人我給你帶過來了,現在是給你在這邊放下來? 還是拉到山上去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