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雲峰你們回去吧,還有記得跟你媽她們一下,我們加班這個禮拜加班,所以就不回去了!!”

    聽到韓清君這次的書可以放開了的賣之後,韓冷旭,韓冷軍,韓冷兵立馬就揮手跟自己的兒子告別,然後直接就拎著他們的東西回他們自己的宿舍去了。

    知道韓清君這邊的帶貨很賺錢,所以雲峰等人也沒有去阻止韓冷旭他們回去加班,而是笑著對他們點頭回道;“行,我們等會回去會跟我媽他們的,那我們就先回去了那啥八叔,我們回去了哦,妮妮,仔仔,約翰斯,司麗娜哥哥們回去了哦。”

    “回個屁啊,都給停下來,我們這還要下山呢,你們急什麽急啊!!”

    開口喊住了雲峰他們幾個之後,韓清君便連忙一邊帶著妮妮他們四個上車,一邊朝自家的方向大聲的喊道;“爸媽,喬,四個家夥我帶到下麵去了哦。”

    “哦,好,我們知道了,等下騎車騎慢一點。”聽到韓清君的喊話,屋裏立馬就傳來了夢喬,韓漢文,柳田梅三人的回話。

    而得到三人回複後的韓清君,則是在帶著四個家夥坐上了雲峰的車子之後,就直接把他給當成是自己司機了;“雲峰開車,送我們去公司那邊。”

    “好嘞!!妮妮公主,司麗娜公主坐好了,我們要出發了哦。”

    雲峰並不介意韓清君將他當司機來使喚,他在笑著對妮妮和司麗娜表示要出發了之後? 就直接開著車子跟雲偽? 雲田他們兩人的車子排成一排,然後就這樣三輛車子一起浩浩蕩蕩的下山去了。

    十分鍾不到樣子? 將韓清君他們給送到公司門口之後? 雲峰等人便討好的對他問道;“八叔,你這個時候下來幹嘛啊? 你是要幹什麽工嗎,還需要人不? 我們幾個剛好有空? 最近劇組沒啥戲份,我們都幾沒去開工了。”

    “你們清維叔在外麵收購了一個漫畫工作室,大概還有四五個時的樣子,他們就會整體打包過來我們這邊了。

    他們一共有七個員工? 所以我現在這要給他們弄出兩個員工宿舍給他們住? 要不然他們過來了就沒地方住那啥,你們要是不忙的話,就留下來幫忙吧。”

    笑著回了雲峰他們幾個的話之後,韓清君就一邊帶著四個家夥打開公司的大門進去,一邊摸出手機來給家具城的老板打去了個電話;“喂? 老板娘還記得我不,我就是上次跟你買幾車家具的那個韓清君還記得不??”

    “韓老板你笑了? 你這號碼我都是有備注的好吧,我怎麽可能會不知道是你啊? 對了韓老板這次是不是又要來關照我了啊??”

    電話對麵的家具城老板娘,在笑著對韓清君表示自己有備注他的電話號碼之後? 就問起他打電話過來是不是有什麽可以關照的來了。

    聞言? 韓清君在緩步走進公司之後? 就一邊帶著妮妮他們朝宿舍那棟大樓走去,一邊笑著對家具城老板娘回道;“我這有一批員工馬上就要從廣州那邊過來了,所以我現在需要兩個宿舍的配套,我公司在我這邊鎮政府的旁邊,價格不用太貴的,就一半賓館的配套就可以了,你看著給我配兩套過來可以不。”

    “行,那我還按照你上次的那個標準,給你們送你個過去兩套,錢也還是按照上次的那個價錢來給,那我這邊馬上就給你點貨裝車,裝好了我立馬就帶人過去給你組裝好了,我保證你的員工過來之後,立馬就可以入住了。”

    “床換一下,床給我換成兩層的那一種木床來,然後一套裏麵要有兩張床,哎,算了,免得到時候他給我過來三對員工我不夠房間用了,所以你還是給我送三套過來吧,然後每套還是兩張床,一張大床,一張雙層的木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