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仔仔,爸爸要到山下去做事,你們要不要跟爸爸一起下山去啊??”

    結束了跟韓清維的通話之後,韓清君便一邊從辦公室裏麵找出自己三輪車的車鑰匙來,一邊對最近老是跟司麗娜打架的妮妮和最近也已經開始跟約翰斯打架了的仔仔喊話,問起他們要不要跟他一起下山去的話來了。

    其實妮妮,仔仔,司麗娜,約翰斯這四個家夥,剛開始的時候,一個個的都是相處得很好的。

    不過他們這好並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沒多久他們四個就開始在那誰也不服誰的打起來了,而且打得還相當厲害,好幾次都見血了。

    最先開打的是妮妮和司麗娜。

    司麗娜因為是姐姐的緣故,所以她一直想要去管妮妮,想要妮妮聽她的話。

    而一直以來都被偏愛和唯我獨尊的妮妮壓根就不願意去聽她的話,所以兩人直接就在一次爭奪貓擁有權的時候幹上了。

    剛開始的時候,司麗娜並不知道妮妮很能打,所以她就想著去放倒妮妮,然後把她按在地上去嚇唬嚇唬她,好讓妮妮以後能乖乖的聽她的話就可以了的。

    隻不過不幸的事情,在這個時候發生了。

    在跟司麗娜搶奪貓咪的時候,被司麗娜一把按到的妮妮,當時想都沒想就直接揮動自己的拳頭,然後一拳頭就直接打在了司麗娜的鼻子上去了。

    當時,當場就將司妮娜給打懵圈了,打得司麗娜在那捂鼻子發呆了好久,都不敢相信自己被妮妮給揍了的事情。

    再後來,發現自己了手上有血的司妮娜,直接就被嚇壞了,嚇得直接就在那放聲大哭起來了;“爺爺奶奶,妹妹她打我,都把我打成重傷了,我現在都流了好多好多的血,我要死掉了,你們快點來救我啊!!”

    好家夥,在屋裏的夢喬等人,聽到司麗娜喊自己被妮妮給打出重傷和出血來了後,一個個的都嚇壞了,都嚇得鞋子都沒穿就從屋裏跑出來了。

    不過,好在他們出來之後? 發現司麗娜就隻是出了一點鼻血而已? 並沒有沒多大的事,這才讓他們狠狠的鬆了口氣。

    實話? 也幸好司麗娜沒有事情? 要不然夢喬和韓漢文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到時候該怎麽去給韓清維他們交代了。

    當然了? 雖然是沒把司麗娜打得怎麽樣,但是動手打人的妮妮卻還是嚐到了自出生以來的第一頓打? 來自媽媽的暴揍。

    這頓暴揍不是很嚴重? 就是屁股挨了夢喬的三下巴掌,被打之後也沒啥事,就是有點點的疼而已。

    但是從來沒有被人打過的妮妮,還是為此氣得在那嘟了一個下午的嘴巴誰都不理? 直到韓清君回來了後? 她這才嗷嗷大哭的跑去告狀和訴苦。

    韓清君是很疼愛妮妮沒錯,但是他也沒有去無理由的去偏愛她,當然了他也沒有去責怪她去打司麗娜的事情。

    其實韓清君在看到委屈巴巴的妮妮的同時,他也已經看到了被打妮妮得在那坐著悶悶不樂的司麗娜了。

    所以為了調節這兩個姐妹的矛盾,韓清君最後決定先帶她們一起去玩一下? 玩開心了之後再來解決她們之間的矛盾。

    韓清君的玩很簡單,他先是帶司麗娜? 妮妮,約翰斯? 仔仔他們一起去村裏,找一條有沙子的水溝。

    然後再帶他們一起拿著抄網? 在裏麵抓魚出來? 等魚仔抓好了之後? 就又帶他們拿著這些抓來的魚去喂那些野貓。

    就這樣,兩個家夥的矛盾就解開來了,沒一會兒就又嘻嘻哈哈的玩鬧到一起去了,而韓清君他們也就沒有再去理會他們之前打架的事情了。

    不過打過架的兩個孩,就跟偷了腥就戒不掉魚的貓一樣,之後的一段時間裏妮妮和司麗娜幾乎三兩頭的都會打架。

    有時候是妮妮被司麗娜揍得嗷嗷大哭,有得時候是司麗娜被妮妮揍得嗷嗷大哭,打到最後韓清君他們一不聽到她們的哭聲都快有點不習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