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文化傳媒公司,我們的老板竟然是,那個超級大網紅韓清君!!妮妮的全能爸爸!!!”

    “我的啊,這不是開玩笑的吧,我們的老板竟然是那個頭銜一大堆的男人,這我們要是能用他的來畫漫畫的話,那我們怕事想不火都很難吧!!!”

    “啊,這是【皇位輪流坐,今年到我家】了嗎,真不敢想想我們以後拿那個男人的來創作漫畫之後,我們會火成什麽樣。”

    聽到韓清維的話,趙海他們幾個人直接就驚呆了,他們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的未來老板,會是那個多才多藝的超級網紅韓清君,妮妮的全能爸爸。

    伸手收起了合約的韓清維,並沒有去笑話趙海他們的一臉不敢相信,而是笑著對他們點了點頭道;“恩,沒錯,我們公司的大老板就是那個男人,外加忘了告訴你們了,我是那個男人的哥哥,親哥哥!!”

    “不是吧,你竟然是那個男人的哥哥,大腿啊!!”聽到韓清維就是韓清君的哥哥,而且還是親的,趙海等人立馬就對他露出了崇拜和羨慕的目光來了。

    笑著點了點頭之後,韓清維就從沙發上麵站起來,看向趙海等人笑道;“大腿不大腿不知道,不過作為簽約成功的獎勵,中午我請你們吃飯還有你們工作室的一百萬,在我們完成全部的轉交之後,我們也會立馬把錢給你們打過來。”

    “吃了一個多月的掛麵,今終於可以開葷了,走,跟老板去吃頓好的去。”笑著回了韓清維幾句之後,趙海他們幾個立馬就收拾東西,然後就樂嗬嗬的關上工作室的大門,隨韓清維他們出去吃飯去了。

    韓清維跟韓清君很像? 他們對待自己人都很大方。

    韓清維這次不但請趙海他們去吃了一頓好的? 而且事後他還私自掏腰包,借給了他們幾個人十萬塊錢? 讓他們用來還房租和購買衣服行李箱那些。

    而在趙海他們借錢去準備其它事宜的時候? 韓清維也將【史努比的悲催人生】給送到綿羊那邊送去,讓他們弄出版那些去了。

    然後綿羊那邊因為是專業的緣故? 所以史努比的悲催人生,很快就被他們給分成上中下三部給弄出來出版了。

    並且由於韓清維很看好它的緣故? 所以韓清維直接就讓綿羊那邊? 將史努比的第一版就計劃出版了整整十萬套。

    在確認了史努比這部漫畫的出版之後。

    韓清維就去跟趙海他們完成了工作室的交接,並在交接完畢的當就找專業的搬家公司,將夢想漫畫工作室給搬遷回老家那邊去了。

    而趙海他們幾個也沒有落下,韓清維直接給也他們弄了一輛包車? 然後也讓他們隨著搬家公司一起回潮汕那邊的總公司去了。

    將漫畫工作室和團隊都給打包送回去之後? 韓清維立馬就打電話給韓清君,讓他在老家那邊做好接手他們的工作來了。

    這段時間在老家過得優哉遊哉,整就騎著三輪到山下來監督一下公司裝修就可以了的韓清君。

    接到韓清維的電話,以及得知了他這麽快就將漫畫團隊給弄回來了的事情後,直接就無語了;“哥? 你玩過家家呢,你這都把工作室打包回來了才跟我? 現在就剩下幾個時的時間了,你讓我上哪去給他們安排住處和工作室去啊??”

    麵對韓清君的抱怨? 韓清維則是不以為然的對他回道;“就七個人而已,工作室的東西也就那麽一丟丟? 有什麽好麻煩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